化妆小技巧 夏季如何不脱妆(图)

发表:2013-07-21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21日讯】夏天天气炎热,有化妆习惯的妹子最担心的就是晕妆、花妆的问题。那么夏季如何不脱妆呢?让哈秀小编教你四个化妆小技巧吧,让你妆效持久,开心度夏。

1.用冰敷脸镇静肌肤

有化妆习惯的妹子最担心就是夏天高发的晕妆问题。今天就让哈秀小编教你四个化妆技巧,让你夏季化妆不脱妆哦。第一个方法是冰敷法。在早上洗脸后化妆前用毛巾包裹适量冰块,用它在脸上轻轻按摩五到十分钟作用,帮助让脸部肌肤的表面温度降低,从而抑制皮肤出油的情况,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出现脱妆的几率。

假如妹子实在是没那么多时间冰敷,那么小编还有个化妆小技巧,就是事先将底霜放在冰箱里冷藏一段时间,然后上妆前用它来涂抹脸部,然后再上粉底,冰凉的底霜作用于脸部,同样能够起到为肌肤降温和镇静皮肤的效果。有时间并且有条件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效果还不错,妆容的持久度真的被延长了。

2.根据脸部需要使用不同的粉底

想让妆容更加持久,在粉底的选择和使用上也是有技巧的。针对脸部不同的情况,使用对应的粉底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比如说混合型肌肤的朋友在t字区域使用具有控油作用的粉底,而脸颊位置就配合使用具有保湿作用的底妆品,以对抗缺水脱皮的情况。

3.上妆手法要轻柔

减少脱妆的情况发生,在上妆的手法上也是有要求的哦。建议搭配使用海绵粉扑上妆,并且是用“印”的方法将粉底按压在脸上。替代以往的推擦方式,这个方法能够让底妆保持得更加久哦。

4.适量使用定妆粉

夏季如何不脱妆?在定妆粉的使用上也是要注意的。作为化妆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定妆的作用相信大家都清楚。但是在粉量的使用上需要注意,因为太多碎粉的话会让整体妆容变得厚重,但如果粉量不够又不能很好地起到定妆的效果。最佳的做法是怎样呢?哈秀小编给到的建议是先使用粉扑轻轻地按压上一层碎粉,接着是用大号的散粉刷将粉扑上多余的碎粉扫走,最后将其仔细地印在脸上就可以了。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