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杰生父亲节精选好礼(组图)

发表:2013-07-21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1日讯】时序进入盛夏的八月,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即将来临,乔治杰生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为父亲献上多款经典简约并能彰显个人品味的实用单品。Koppel古柏腕表系列、FUSION 系列及品牌经典的纯银袖扣系列都是送礼物给父亲不错的选择。

Koppel古柏腕表系列

丹麦设计大师汉宁.古柏,首开先河,以圆点取代数字,去除额外之物,追求腕表最优雅的本质;大方洗练的设计风格,指针的比例与细致的线条展现成熟的品味与自信。经典简约的设计适合陪伴父亲出席正式或休闲的场合,时时刻刻展现绅士风范。


CUFFLIKS 袖扣系列

袖扣系列洋溢着大师级设计师的才华,包括汉宁.古柏(Henning Koppel)、蕾姬.欧芙嘉(Regitze Overgaard)等。纯银、K 金及宝石都被纳入系列材质中,提供父亲在正式穿着中添加一丝个性的机会。让穿搭充满了趣味及巧思
 

FUSION 系列珠宝

由层层戒环组成的FUSION系列珠宝,每一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设计,可依照父亲的喜好量身打造。每一个戒环都是一个故事,工艺精致的FUSION系列以其独具意涵的巧妙设计,献给品味极佳的父亲。
 

关于 GEORG JENSEN

来自丹麦的全球知名精品品牌GEORG JENSEN 1904 年以原创设计、银雕工艺称着于世。凭藉纯净、超越时尚界限、及富有强烈斯堪地那维亚的设计风格,将其精湛的工匠技艺发挥至珠宝、手表、刀叉餐具、银雕器皿,与生活家居精品,让全世界超过百万人钟情于北欧设计的纯净与高雅质感。现已于全球13 个国家设有超过100 家零售专卖店。

来源:奇摩时尚美妆讯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