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人奶宴 记者最新反驳:他上海情妇出境了(图)

——关于搜狐网“辟谣帖”的声明

作者:周方 发表:2013-07-24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4日讯】新华社是中央喉舌,我长期参与中央级重大报道,获取“部级干部”的“内幕信息”还需要什么特殊渠道吗?何况请他“吃人奶”的只不过是私企老板, 在场的“同饮同吃者”和“奶妈”分别都有好几位。这种下流的事情还需要什么中央级的“渠道”去了解吗?至于我因“多次造谣被吊销记者资格”一说,本人声明如下:既然提到由“权威渠道证实”,显然表明不是新华社“内部人士”所为,所以这种说法显然 属于无稽之谈,不值一驳。希望来新华社实地了解实情后再写有关新华社的报道。否则不仅会给东家惹上麻烦,还会让整个新闻界笑话的。


周方

周方最新微博反驳腾讯独家“辟谣”:

“搜狐傻乎乎地给人当枪使。”

“此地无银三百两。我还没点名人家都能“辟谣”。真佩服啊。等我点了名你们是不是全体辞职呢?”

“请那位官员自己去中纪委报到。提示一下,他的上海情妇已经出境了。”

“‘吃奶官’自己跳出来利用搜狐反击。搜狐傻乎乎地给人当枪使。也不动动大脑其他媒体为何不转搜狐呢?所有人都在抛弃这家伙,搜狐却死活不明白。我的同事见了我跟过节似地打招呼。人人都知道这厮死定了。其实“吃人奶”只是他的小丑行罢了。否则中纪委不会连续两年都在请他喝茶。”

周方前天对港媒《苹果》表示,现任职正部级官员毫不尴尬驾轻就熟:“他参加这种宴席都不是一次两次了。很多次!”这名官员正被中纪委调查,调查组对于他的荒淫行径了若指掌。他称举报并非为了“要打倒谁”,只是觉得宣传部门对媒体打压严重,因此爆料出来是为了警告不要太嚣张这些当官的那些事我们都知道,中纪委也知道。不过中央抓人抓不完啊。"

周方博客反驳文章:

今日在搜狐网首页读到以下报道:

搜狐新闻独家通过新华社内部人士,获知这位对外部记者周方只是值夜班的英文编辑,平时不参与新闻报道,没有任何渠道获知所谓的内幕信息,实名举报更是无稽之谈。另经权威渠道证实,周方因此前多次造谣,现已被吊销记者资格。——致搜狐法人代表:你们诽谤了我,已触犯刑法。

据此,本人严正声明如下:

一、“搜狐新闻独家”这条消息显然代表了搜狐网,因此也表明搜狐网有意为此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念搜狐网为初犯,本人在此仅向搜狐网法人代表提出书面警告:请搜狐网立即删除这条不实报道,本人不再追究。否则我将依法起诉搜狐网法人代表诽谤罪并提出相应民事神赔偿。

二、本人善意提醒搜狐网法人代表,作为一家海外上市企业,搜狐公司更应当注重自己的形象,不要“为两斗米折腰”,更不要拿自己的声誉冒险。否则会赔得很惨。

三、给这个帖子的写手及相关编辑提醒如下:

1、希望来新华社实地了解实情后再写有关新华社的报道。否则不仅会给东家惹上麻烦,还会让整个新闻界笑话的。

2、所谓“新华社内部人士”其实狗屁不通。本人邀请他来新华社对外部参观了解一下,新华社对外部何时曾设置过所谓“夜班编辑”的位置?此外,也请实地了解一下把我说成是“夜班编辑”等于污蔑新华社不人道。新华社怎么可能让我这么大年龄的人长期值夜班呢?如果退回20年,这个说法倒还多少有点儿沾边儿。

3、新华社是中央喉舌,我长期参与中央级重大报道,获取“部级干部”的“内幕信息”还需要什么特殊渠道吗?何况请他“吃人奶”的只不过是私企老板,在场的“同饮同吃者”和“奶妈”分别都有好几位。这种下流的事情还需要什么中央级的“渠道”去了解吗?向中央报告才是正道。搜狐这种愚蠢的说法让我的同事们都笑死了。难怪下午同事们见到我都这么高兴呢。

4、至于我因“多次造谣被吊销记者资格”一说,本人声明如下:既然提到由“权威渠道证实”,显然表明不是新华社“内部人士”所为,所以这种说法显然属于无稽之谈,不值一驳。此外,鉴于搜狐写手和编辑对记者资格、记者证以及记者和编辑之间的区别都没弄明白。先找个新闻大专班读一年吧。读完了我再来考你们。

5、由于写手和相关编辑只是个搜狐的雇员,本人从不欺负弱者。因此不打算对各位采取任何行动。请好自为之。记住,做人最重要。将来遇到困难,周老师照样帮你们。

四、至于那位“新华社内部人士”。如果是搜狐伪造假托的,本人坚决予以谴责。请千万别再拿新华人的声誉开玩笑,否则后果自负。如果真有这位对新华社体制和制度都没搞清的“内部人士”存在,我不会对他或她采取任何不利行动。请他或她有空约我面谈。我可以详细介绍一下新华社情况。反正我本来也一向好为人师,带过数以百计的新人或实习生。新世纪之前新华社入社无需考试,只要实习导师同意就行,经我的手招进新华社的有几十位。我相信自己对新华社的了解不亚于任何人。

                                                       周方写于新华社新闻大厦三楼“大平面”

                                                             2013年7月22日晚11时许  

周方提供详细线索:那天请客的大老板目前还在狱中,提审起来很方便

按照周方在博文《人奶原来是道“菜”!?》中揭露的内幕,有位现职正部级宣传口的领导当年参加一位大老板的宴会时,不仅跟着喝人奶,而且还做了在党章或“八项规定”看来很过分的事儿。接着更是事无巨细叙述了事情的详细经过,其中既有当时还是副部级的高官,有供富商官员喝奶、“吃人”的美艳少妇,还有5,000元的标价说明。最后还不忘给中纪委提供调查线索——“据我所知,那位当下正部级宣传口领导参加这种宴席不是一次两次了。他本人如果记性不好,我可以找人帮他回忆。到中纪委茶室里谈或者跟老婆回家反省都行。那天请客的大老板目前还在狱中,提审起来很方便。”

言辞凿凿,亮点不断。亲共港媒大公网21日先以《新华社记者举报正部级官员接受情色贿赂喝人奶》为题报道,并在官方认证微博中贴出短文。随后,凤凰网、《华商报》等官微纷纷转引,将舆情热度进一步推高。因为牵扯正部级高官,所以消息很快被封杀和屏蔽——大公网相关文章链接失效,点击后提示“您浏览的页面暂时不能显示”;凤凰网、《华商报》等官微的转引,只能以截屏方式存活。爆料人周方本人的微博更是难觅踪影。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