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瓜农事件看中国的土地苛政

作者:国津 发表:2013-07-24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4日讯】近期,湖南城管打死瓜农的事件震惊全世界。很多人在骂城管。我们有没有更深层次的想一想,城市是建设在哪里的?很显然:城市是建设在土地上的。那么土地是归谁管?简直说,那是政府。

那么,今天,我们撇开一切,只探讨中国的土地财政与瓜农事件的联系。

大家都知道,现在房子很贵。为什么呢?因为政府的土地是要拍卖给开发商,然后才能盖房子的。中国已经不止一次产生过“地王”.一块地,能买上天价,本身无可厚非,但是,这个地买回来不是自己用的,楼盖好也不是自己住的。而是,开发成商场,住宅。

这样问题就出来了,土地作为稀缺资源,通过国家,开发商等层层加码加价。最后还是强加在百姓的头上,有的人会说,没有人强迫你必须接受天价的层层盘剥啊?

对!是没有,但是,瓜农事件出来以后,我们反思,其实在中国,你没有给国家创造税收,你就是罪人,国家机关是不把你当人看的。你就是低等公民。(其实这里的你,也包括我在内)。

正因为瓜农在城管所谓的非法摆摊卖西瓜,城管想趁机鱼肉瓜农,瓜农反抗,才出现大家知道的后果。

由此可见,中国现在的城市化,是政府搜刮百姓的一个大阴谋。城市是经过历史的选择发展起来的,而不是像现在中国的造城。盲目的造城市,带来的是空气污染,人口聚集,传染病多发,交通不便等。对国家是很好的,方便管理嘛。现在,国家的天网计划已经把城市的大小街道全部监控起来了。(现在中国的城市,公共场所很少有厕所的,有也是要付费的。当你,为了省5角钱,站在墙角里小便。告诉你,这个事,国家是知道的。因为有监控的。)

有权利的和既得利益者,可以在城市里悠闲生活,像瓜农一样的农民来到城市是为权利核心以及上层公民服务的。当我们来到城里才发现,城市不属于农民。在这里,我们二等公民都不是,最多是个三等公民。

有的人会说,你这么说,是自己呓语吧?其实不是,因为,国家已经用唯物主义来划分好了每个阶层,只是没有说明白而已,以下是我转载的一小部分网络内容:(感觉非常有道理,所以粘贴出来)大家对对号。权当游戏了,孙子兵法讲:“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吧?

第一个阶层(也是处于最顶端的王者阶层)是由几百个家族组成,他们拥有骇人听闻的财富,是这个国家的掌控者。垄断国家资源者。

第二个阶层——地方性的豪族,数量也许是几万家,这些人控制着地方的权力,自然也拥有无与伦比的财产。

第三个阶层是由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国企管理人员、垄断国企人员和私营企业主等这些人中的佼佼者以及顶级白领阶层等这些群体中的人员组成。

第四个阶层是生活比较安逸的一般民众,他们经济上还算比较宽裕,但是社会地位不高,对社会没有什么影响力。

第五个阶层是由城市平民和农村中生活比较好的农民组成。

第六个阶层是贫困群体,也就是四亿没有购买能力的民众。

第七个阶层是一亿没有财富的赤贫阶层。

第八个阶层就是最后那一亿灾难性赤贫的阶层。

通过这个阶级分布,我们发现,瓜农最好最好算是第六阶层的人。为什么不算第七层?因为他有瓜吗。虽然他一天卖瓜赚的钱,可能够一家人糊口,还能买点高附加税的柴油。但是,也比三峡移民好多了,比灾民更要好多了。

写到这里,大家可能想起一句古话:“苛政猛于虎也”。

我也想劝中国政府一句话:收手吧!中国老百姓已经在觉醒了。腐败已经够老百姓受的了。别再用城市化的阴谋来祸害百姓了。真要为百姓好,你把土地免费给集体,然后,集体集资,建设集体农庄多好啊?但是真这么做,政府就要垮台了。因为,没有财政收入了嘛。对吧?

所以说,到什么时候,都不要听政治骗子说的话。

什么城镇化建设,瓜农你妹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