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见的8个心思 男人你怎猜?(图)

发表:2013-07-2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6日讯】大家都觉得男人是理性动物,而女人则是感性动物。或许就像前些年那本很流行的书上说的吧,“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这样一来,就可以解释男女为什么思维方式这样不同了。

好吧,这两种来自不同星球的动物还是在地球相遇了,女人们常常投诉自己的好些心事男人都无法理解或者理解失误,尤其是那些喜好时尚的女性,她们的想法更让男子们迷惑不解。那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女人的8个时髦心事吧。来自火星的动物们,要努力理解!

浪漫:到底要不要观众?

男人困惑:浪漫完全是我和女友两人的私事,但女友为什么总想找几个观众?

场景:办公室的两个女孩同一天过生日。清早,一女孩的男友送来了11朵玫瑰和一张生日卡,尽管礼物老土,还是引起了小姐妹的欢呼。另一个女孩却坐如针毯,终于熬到下班回家,远远看见那个傻瓜居然捧着玫瑰站在自己家门口,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总结:浪漫需要观众,锦衣切不可夜行,虚荣是女人们无法治愈的病!在大庭广众下,普通的礼物也能身价百倍。

礼物:要浪漫还是要实惠?

男人困惑:在元旦节这样需要送礼物的日子里,是送浪漫还是送实惠的呢?

场景:元旦当晚,老公一进家门,便送给老婆一束玫瑰。老婆面无表情:“这束花多少钱啊?还不如带我和儿子去大吃一顿……还有啊,你欠我一条铂金项链哟!”老公的笑脸顿时凝固!

总结:女人善变,有时候是感情动物,有时候是物质动物,尤其是经历了长年婚姻的洗礼之后。面对这种情况,女人们更希望得到的是一些实惠。

恶作剧:情调还是无聊?

男人困惑:愚人节考验我也就算了,为什么在普通的日子里,女人也总是拿这样那样的题目来考验男人?

场景:李先生回到家,发现老婆留了一张便条:“亲爱的,我今晚和同学聚会,不回家吃饭了。”李先生于是狂打电话,邀约狐朋狗友到家里来狂欢,一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的样子。电话打完,老婆却蹑手蹑脚在背后出现:“哈哈,原来我不在家时你这么开心啊?”

总结:用恶作剧逗自己的男友或丈夫是女同胞的拿手娱乐项目。它不仅是一种有情趣的游戏,还兼具考验和考查作用。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把每间房间都看清楚,特别是厕所啊、衣柜啊、看清楚,先。

衣服:买一件贵的还是10件便宜的?

男人困惑:女人总是在买衣服,却也总是在抱怨没有拿得出手的好衣服。为什么她们就不能用买两三件地摊货的钱去买件像样点的衣服呢?

场景:一对男女在挑衣服,每当男人看中一件,女人总说太贵。最后,男人忍不住说:“买就买件好的吧!”女人却东挑西挑就是没中意的。后来在女人的建议下,他们杀到一个服装市场,一千块钱,买了一条围巾,两件外套,一条裙子,一条裤子,一双鞋。

总结:女人总是言不由衷,她说自己没有拿得出手的衣服时,不是真的想买件贵的,而只是想去买件新的。在她们看来,新的就是好的,能用同样的钱买更多的新衣服才是最高兴的。

化妆:怪异还是时尚?

男人困惑:红色的唇膏,绿色的眼影,橙色的腮红,一大堆数都数不过来的护肤品……女人为什么要把好好的一张脸弄得像调色盘?

场景:在化妆品柜台前,女人试用眼影粉。涂上绿色,其男友摇头;涂上紫色,男友摇头;以最大的耐心按捺住心中的怒火,涂上蓝色,男友还是摇头。女人大怒:“你是不是舍不得花钱呀?”男友委屈地说:“不!我只是觉得没有人的眼睛长成那样。”

总结:化妆技术发展至今,已经不是一般男人心中以为的那种眉毛不黑描黑点儿,嘴唇不红涂红点儿。只要有时尚报纸、杂志一推崇,哪怕会把漂亮的脸蛋化得像妖精,女人们也会马上趋之若骛、学以致用,这倒真不是“女为悦己者容”了。护花使者:当还是不当?

男人困惑:我住东四环,女友住西四环,深夜我得做“护花使者”把女友送回家,折腾到半夜方才回自己的小窝,累不说,女友却不为所动。

场景:晚上11点,一对男女在街上,男孩说看有无公车,女孩脸上的笑容立刻黯淡下来。男孩于是伸手拦的士,说:“那我送你回家。”女孩又说:“你送我回去后自己又要打的回去,一来一回差不多一百多块,不划算。”女孩的话让男孩很为难,到底怎么做才能让她高兴呢?

总结:独立的女人已经不需要护花使者了,却需要男人作出护花使者的样子。男人最明智的做法是关爱地塞给女人一百块钱,让她自己打车回家,尽管她可能会选择坐公车,然后把钱省下来买衣服。

偶像:喜欢我还是喜欢刘德华?

男人困惑:十多岁的小女生追星无可厚非,但女友都二、三十岁的人了,看到刘德华还一副口水长流的样子,实在让我气不过。

场景:一群哥们儿到家来HAPPY,婷婷还一副大嫂的样子忙前忙后,让哥们儿直羡慕说我娶了个好女人。菜还没上完,电视里突然播刘德华的演唱会,就看见我们家的女主人瞬间成痴呆像,双眼发直,“钉”在沙发上一动不动,要不是有外人在,我想她的口水肯定流出来了。看到刚才还贤惠的“大嫂”瞬间变成“花痴”,兄弟们立即向我投来了同情的眼光。怎一个丢脸了得啊!

总结:江湖这么险恶,现实如此残酷,总得有一个像刘德华一样完美的男人来弥补一下生活的缺陷吧!但老刘就算再帅,也不是现实生活中的人啊。男人啊,大可不必吃这种飞醋,我是喜欢刘德华,但我爱的,只有你啊!

朋友:姐妹还是情敌?

男人困惑:女友有一些情同姐妹的闺中密友,然而,她同她们热乎过后转头就会跟我说她们的不是,还一个劲儿地把我掖着藏着,好像她们会把我抢走一样。

场景:跟女友的闺中密友一起去郊游,我想她是女友的闺中密友嘛,当然得热情相对啊。所以那天,我不仅要照顾女友,还得尽心照顾没有男友相伴的“闺中密友”。不料,第二天,女友和我大闹一场,居然指责我“花心”,居然责问我:“你是不是看上她了嘛?”

总结:有的女人会在自己所爱的男人面前说别的女人的坏话,包括闺中密友,这点与男人不同。男人们啊,千万不要对女人的所谓“闺中密友”太过热情,你旁边的那位会酸得牙齿全掉,酸到胃痛、心痛、全身痛哦。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