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变身超级辣妈 快速瘦身秘籍(图)

发表:2013-07-27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27日讯】生完宝宝,许多新妈妈的身材都走形的严重,所以恢复身材并且不缺营养还要保证奶水充足是辣妈的首选要则。小编特推出此款产后瘦身减肥秘籍,包你做个苗条的新妈咪。

辣妈瘦身秘籍

很多新妈妈都在产后肚皮和臀部都非常松软,下垂而塌塌的。其实是你们忽略了备孕前的锻炼,只需要在准备怀宝宝前做腰身运动,生完宝宝腰腹臀部还是会比较紧实的。辣妈建议采取每日100个仰卧起坐。

辣妈瘦身秘籍二

坚持用母乳喂养孩子,不要担心胸部会变形不美观,只要坚持母乳喂养,胸部的形状不会变太多,并且又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自己也能瘦身,母乳喂养会消耗妈妈的很多热量。

辣妈瘦身秘籍三

很多新妈妈都会在坐月子的时候大吃大喝,觉得要补回自己的身子,其实没必要的。大吃大喝不但不能完全补充你的营养还会使你肥肉多出一大推。在坐月子期间,多喝牛奶和豆汁,并且对油腻食品和大部分甜食绝缘。但是排骨,鸡鸭等可以适量吃,这样妈妈不会长胖,又能保证奶水充足,宝宝也有营养。

辣妈瘦身秘籍四

在坐月子的时候,可以做腹部呼吸运动,因为在生完宝宝后,肚皮它会自行回缩,但是比较慢,所以新妈妈要帮助它快些回缩。如果怀孕前做了运动使腹部比较紧实的话,现在也比较容易回缩。产后半个月后,平躺在床上座腹部深呼吸,变回水蛇腰不是梦喔。

辣妈瘦身秘籍五

做完月子,最好出来早点工作,女人居家是易胖的最主要原因,工作则是瘦身最快的捷径,看着身边那么多漂亮MM,无形的压力迫使你会加速加菲的步伐。并且忙碌的生活和身边苗条MM的压力,绝对可以瘦下来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