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选全球一流景致酒店TOP10(组图)

发表:2013-07-28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8日讯】
什么样的酒店不仅能放松你的身体,还能彻底放松你的灵魂?你愿意在什么样的房间里醒来?是被群山环抱还是置身于名胜古迹之中?你愿意俯瞰川流的街景还是守望海平线的落日余晖?全球最大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到到网),日前根据自己的海量用户点评数据,整理出了一份全球一流景致酒店TOP10榜单,快来看看你的心中之选有没有上榜。

1. 米克诺斯度假酒店


米克诺斯度假酒店(新浪配图)

米克诺斯度假酒店位于希腊阿基欧斯罗安妮斯,远离市区。酒店为优雅的地中海风格,于不经意间的细节处彰显奢华。参与点评的网友无一例外的指出这家酒店的地理环境极其优美,就像置身油画之中,更有网友指出这家酒店的卫浴用品都出自世界顶级大牌之手,其奢华程度可窥一斑。

2. 哈利库拉尼酒店


哈利库拉尼酒店(新浪配图)

哈利库拉尼酒店位于夏威夷的火奴鲁鲁,虽然是一家五星级大酒店,却没有国内同级酒店的金碧辉煌,开放式的酒店大厅反而给人一种亲切纯朴的感觉。酒店位于海滩的黄金地段,价格虽高但优质的服务和优美的海景让人觉得物有所值,不仅欧洲和美洲国家的夫妇选择在这里度过蜜月,很多亚洲国家的游客也趋之若鹜。

3. 东京文华东方酒店


东京文华东方酒店(新浪配图)

日本东京的文华东方酒店在高端购物区兼历史性的日本桥区,占据了新建的三井大厦30-38层,楼下大堂私密而豪华,雇有无数的服务员能立即引領客人登高速电梯直上38层的接待大堂,从38层再换电梯到楼下的30-36层的客房。占据了城市的制高点做酒店,顾客们就能在酒店的任何角落俯瞰这人世间的车水马龙的繁华盛况。

4.马尔代夫巴洛斯度假村


马尔代夫巴洛斯度假村

马尔代夫的美想必这里不需要赘述了,巴洛斯度假村就坐落在这人间天堂的马累北环礁,上,这里的水上别墅尤其受到追捧。别墅坐落于蔚蓝的海中,房间舒适,豪华,宽敞,阳台上还安置有按摩浴缸和软床,方便住客享受日光浴和看日出。当您来到这里的那一刻,你已经进入了奢华与舒适的世界。热带的微风温柔的抚过,美丽如话的白色沙滩,充满生机的植物群的岛为提供您梦中完美的假日景象。岛的周围围绕着活跃的礁湖,十米浅滩外就直泻入深海,是热爱潜水游客的天堂。

5.悉尼柏悦酒店


悉尼柏悦酒店(新浪配图)

该酒店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悉尼最好的观景点第一当然是麦夸里岬角,可以同时看到歌剧院和海港大桥;第二就非柏悦莫属了,背靠海港大桥,正对歌剧院,酒店大多数房间都可以看到歌剧院全景,顶层露天泳池可以边晒太阳边欣赏熙熙攘攘的悉尼港。房间里还是典型的柏悦风格,简约低调,但处处都潜藏着奢华。酒店的餐厅是观赏悉尼歌剧院的最好地方。

6. 萨赫酒店


萨赫酒店(新浪配图)

萨赫酒店位于奥地利维也纳市中心的商业步行街繁华闹市区,地段极佳。酒店本身就是欧洲的历史古迹──建于1876年,配有珍贵的古董、优雅的家具和著名的绘画收藏。客房均都陈设独特,装饰着珍贵的材料,既保留了古典气质,又不失现代元素。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徜徉在酒店四周,让顾客仿佛置身于上世纪,别有一番复古情怀。

7. 维西松赞塔城酒店


维西松赞塔城酒店(新浪配图)

维西松赞塔城酒店坐落在群山环抱的云南省维西傈僳族自治县塔城镇启别村哈达社,这个百度地图都难搜到的地方,不同于其他几家松赞酒店浓郁的藏族风格,这里柔和了水乡的柔美,有着高原难得的江南田园诗般的景色和风情,是可以和清迈稻田里的酒店媲美的麦田酒店。在这个只有9间客房的酒店大堂,有个大大的窗户,推开就是外面的梯田,到处都是绿绿的,群山环抱,让客人犹如置身画中。特别是早上起来的时候,阳光洒在地面上,非常舒服。还能有什么样的人造景观能超越这样自然的恩赐呢?

8. 圣彼得堡W 酒店


圣彼得堡W酒店(新浪配图)

作为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酒店,W酒店是圣·瑞吉斯、威斯汀、喜来登等豪华酒店的姊妹品牌。由于圣彼得堡独特的地理位置,光线对W酒店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每天清晨和傍晚,阳光都会掠过建筑外墙、边角、街道、地板、墙壁,照耀几个小时,春夏季更是阳光普照。撒下的阳光增强了酒店内部陈设质地与细节的效果,处处让人出乎意料。


尼亚加拉瀑布瀑景万豪酒店及水疗中心(新浪配图)

9. 尼亚加拉瀑布瀑景万豪酒店及水疗中心

这个酒店光是听名字你就知道为什么会入选。是的,在北美东北部尼亚加拉河上的大瀑布,也是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之一的加拿大尼亚加拉大瀑布边上的酒店,那窗外的景致是得有多震撼!大大的落地窗外,就是烟雾弥漫的大瀑布,在晴朗的天气里,你甚至还能看见横跨瀑布的彩虹。当然酒店的布局也很精妙,在有的客房,客人泡在浴缸里就能看见窗外的大瀑布!

10. 露易斯湖费尔蒙城堡酒店


露易斯湖费尔蒙城堡酒店(新浪配图)

这座豪华酒店位于加拿大Banff国家公园,背靠落基山脉,面向Louise路易斯湖,被雄伟的群山、绿色的森林和波光粼粼的湖泊环绕,位置独一无二。路易斯湖座落在标高1731公尺高的山里,是红鹿河(Red Deer River)一处未经开垦的由冰河侵蚀所形成的洼地,充满冰河流出之水,它之所以被称为翡翠宝石,是因为围绕四周的雪山所溶掉下来的雪水是绿色的,以致形成湖面一片如翡翠碧绿的秀丽奇景,因而得名。露易丝湖纯净出尘,天生丽质,后面是终年冰清玉洁的维多利亚山。云天、冰雪,山岩、林木倒映在湖面上,构成了画家和摄影家们梦寐以求的画面。或许出于高贵的名称,这湖也美得如同贵妇,春夏时丰艳绝伦,秋冬时典雅娴静。而坐落在湖边的露易丝湖费尔蒙城堡饭店 (Chateau Lake Louise)素以“加拿大洛矶山脉中的一颗宝石”驰名。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