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年级必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神(组图)

发表:2013-07-29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9日讯】47岁美魔女杨林,日前举办个人第6次画展,令人惊艳她冻龄的美貌和保养得宜的身材,即使淡出演艺圈近10年,也丝毫没留下岁月痕迹,令人不禁回想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神”,尽管她们大多已退隐多年,但只要一现身,就绝对是大家不得不“聚睛”的关注焦点。

包括王祖贤、周慧敏,林青霞、钟楚红等,这些女神虽然都已年逾半百,但却更光彩夺目,不管是她们退隐后的生活,或者是否复出的话题,只要一出现报章杂志,受人注目的程度,完全不输现在当红的人气明星。

“玉女始祖”林青霞 让大导痴痴等

金庸说:“林青霞的美,无人可匹敌。”徐克说:“50年才能出这样一位大美人,她的高贵,其实带着一种英气,比男人还英俊。”除了美丽的外貌外,林青霞更是电影的代名词,吴宇森就曾对徐克说过:“拍电影没跟林青霞合作过,那就不叫拍过电影。”

1994年,林青霞拍完第100部电影《东邪西毒》,同时也宣布淡出影坛,并嫁给香港富商邢李(火原),留给影迷无限怀念,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她也是华语影坛中,唯一可以和顶级男星平起平坐的女星,片酬和李连杰、周星驰不相上下,据悉都在8位数。

在她退隐的17年间,想邀请她拍片的传闻不绝于耳。徐克导演便曾力邀她演出《狄仁杰》中的“武则天”一角,且承诺为其量身订做《林青霞传》,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本来也是邀请林青霞和梁朝伟搭档演出,但都未能请动她,即使到现在,中港台许多大导的片子,仍痴痴等着林青霞演出。

不过曾经有媒体报导,林青霞早已技痒多时,其实很想复出,只是找不到一部可以突破她自己的作品,毕竟她从影20多年来,拍了100部电影,想要找到从未演绎过的角色来挑战,的确很难。

但女神很随缘,也不急不徐,近来似乎把重心摆在写作,曾经推出散文集《窗里窗外》,还开始学习书法画画,立志在60岁当上艺术家呢。

“性感女神”钟楚红 无心恋栈电影圈

52岁的钟楚红,当年风华绝代的美,横扫香江,她那种有些欧化,却又极具神秘魅惑的性感,即使已经息影18年,至今仍叫许多男人看了脸红心跳。

今年初她为代言品牌拍摄电视广告,身材依旧性感、风情万种,一现身就谋杀不少底片,只可惜,现在的她顶多拍拍广告,就是绝口不提电影。因为她曾说过:“以前拍戏没有正常作息,生活极不正常,现在回头细看,也真后悔接了那么多烂戏!结婚之后,我才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虽然如今她的老公已经去世,只留下“红姑”一人,但过惯逍遥自在生活的她,依旧无心恋栈那日夜颠倒的片场。

即使如此,钟楚红的爆高人气,从她拍广告后开通微博,短短几天内就收获超过10万人次的粉丝,钟楚红不再演出电影,实在可惜了。

红姑1991年在演出《极道追踪》后,便与朱家鼎结婚,此后鲜有亮相,并在1994年宣布息影。尽管不拍电影了,但“惦记”着她的人不在少数,成龙的《新警察故事》曾力邀她演出“龙嫂”,遭她回绝;2007年,好友徐克又邀请她主演一部女性题材电影,片酬高达8位数,红姑仍然很不给面子地拒绝。不仅导演,连跟她一起拍过多部片子的周润发,也期待能与钟楚红再度合作,却一直无法实现。

永远的“小倩”王祖贤 看破红尘

王祖贤16岁从台湾出道,因演出《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红遍全亚洲,在片中她亦仙、亦妖超凡脱俗的气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更成为中国古典“女鬼”的形象代言人,“小倩”也几乎成了王祖贤的代名词,但她却突然在2002年宣布息影,隐居加拿大。

当时她拍完《游园惊梦》,含泪宣布不再拍戏,对于未来她是这么描述的:“往事不可追,未来不可期,一切随缘吧。”但2年后,她为报徐枫的恩,“食言”接拍了《美丽上海》,但也没能帮她重拾拍戏的兴趣,2005年她才终于真正与影迷道了再见,远赴加拿大。

尽管如此,希望她能复出的广告商和电影公司,依然不计其数,就算砸下重金也在所不惜。但这些抱着黄金去敲门的制作人只能失望而归,因为他们连王祖贤在哪里都没能找到,只除了网路偶而传出她胖胖瘦瘦的小道消息。

据悉,想要王祖贤复出太难了,从被林建岳的母亲大骂到与齐秦分手,爱情的伤让她心灰意冷,当初不堪压力遁世而去的她,早已不为外界任何事物所动,所以干脆把自己藏起来,任凭酬劳再高也没用,据说她把感情的伤用修佛来填补,还看开表示:“王祖贤对我而言,只不过是银幕上的一个名字,以前的我已经在回忆里了。”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 引首期盼中复出

周慧敏是80年代到90年代,中港台公认的“梦中情人”,今年虽然已经46岁,却仍然拥有不老容颜,保持着少女时期的青春美貌,媒体更夸她是,犹如吃了防腐剂般的不老女神。

当年周慧敏与倪震相恋后,1997年就为了爱情退出演艺圈,叫许多人大叫可惜,尤其那时候还是她的音乐和电影事业,都处在巅峰的时候,2008年与相恋20年的倪震宣布结婚。

谈到婚姻家庭,周慧敏也坦白表示,婚前与婚后有很大不同:“我本来以为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是当我们结婚之后,我发觉,原来会有这么大的变化。本来我们两个人都是很独立的,很需要个人空间的人,但结婚后,就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凡事决定都会考虑对方,自我降低了很多,对另一半更宽容与尊重。”

来源:msn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