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辽宁营口鲅鱼圈问题

作者:知情者 发表:2013-07-29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9日讯】辽宁营口鲅鱼圈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也是不少商家理想的投资场所。但是,近一年来,治安形势急转直下。抢劫、盗窃、吸毒、贩毒、杀人等恶性案件频频发生,一些投资商因此望而却步。这样的现状与鲅鱼圈公安局的领导管理不善、用人失职、内部混乱、警察吸毒有直接关系。主要事实如下:

一、“精神病”竟然当事特警大队大队长。

2012年2月,鲅鱼圈公安局特警大队大队长高国豪,因为长期吸毒,已经乱了心智,自从上任以来到处敲诈勒索各个娱乐场所。老板如果不服,马上便带领全大队的警察将老板抓走,刑讯逼供,从而达到敛财的目的。最终,高国豪因敲诈勒索、非法拘禁等多项罪名被判处八年半的有期徒刑。而且,特警大队一共有12名警察和辅警都被取保候审,一支警察队伍就这样断送在了一个长期吸毒的大队长手中了。可是,高国豪家里不服,还在上述,理由是高国豪有精神病。我们不禁要问:精神病是怎么当上特警大队大队长的呢?实在是可笑之极。 

公安局出现了像高国豪这样的害群之马,并不是个别现象。社会上的老百姓都人人皆知,局长岂能不知。可是局领导却置若罔闻,2012年11月份,新任局长到任后,明知公安队伍中存在吸毒的警察。可是,新局长不但不闻不问,不抓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整顿,却热衷于调整干部,上任俩个月就调整了一批热点部门的领导,个中奥妙不言而喻。

新局长还大搞形象工程、面子工程。花巨资购买大量警务平台车,起名为平安航母。这些车辆都摆在路边,目的就是给老百姓看的,让人参观的。让人不解的是,这些警车都是用鲅鱼圈的大房地产开发商的名字命名的。(营港1号、紫金湾2号、忆江南3号、金裕合7号、营城5号)我们不禁要问:公安局的警车怎么成了房地产开发商的广告车了?这些车是为给开发商充门面,还是为我们老百姓服务的?这样的平安航母能真正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什么问题?能为鲅鱼圈治安环境的改善起到什么作用?

这样的领导,带领已经出问题的公安队伍,岂能不出问题。终于,性质更加恶劣的大案发生了。

二、警察吸毒过量,怒杀情妇。

2013年5月21日凌晨4点多钟,鲅鱼圈公安局指挥中心科长孙凯,在其情妇赵丹凤的出租屋里,因吸毒过量,失去理智将赵丹凤扎了50余刀,将其杀死。而且,据公安局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赵丹凤已经怀有3个月的身孕。孙凯于第二天在大连落网。这么恶劣的案子出现后,局领导不但不总结教训,而是忙着隐瞒案情。为了推卸责任,新局长和抓刑事工作的局长私下密谋,竟然将这起典型的因吸毒过量而导致杀人的故意杀人案件改为伤害致死案件,并在孙凯和赵丹凤的家人之间调解,花钱平事。

这件事在鲅鱼圈老百姓当中起了很大反响,鲅鱼圈公安局新任局长知法犯法,藐视国家法律,践踏法律尊严,其行为令人发指,真诚希望有关部门详细调查,严惩有罪之人,还法律之公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