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贼又表演了

作者:嵇少丞 发表:2013-08-01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1日讯】据万维网报道;西南某省的一位副省长一夜成名。7月27日,美国迈阿密发生一起劫持人质及枪杀案。某媒体28日在微博上发布相关新闻,引起这位副省長的关注与评论,他要求“天天骂祖国的人”赶快整形去美国,並爆出“败类”、“人渣”等骂詞。

7月28日21点29分,这位副省長对相关事件发出第一条评论是:“怎么美国又发生枪击案了!”,随后又进一步表示“有人巴不得祖国天天出事,出事就小题大作,已经习惯這样炒作。关键沒有听說美国这样的天堂会出事,而且是枪击,滥杀无辜!”在和网友互动中,这位副省长語带讽刺地说︰“天天骂祖国的人,又懒着不去美国!快去啊!坚决支持!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让人家看出是中国人!”

有网友表示异议说,对中国某些现状的批評不妨理解成為“爱之深责之切”,这位副省长強硬回复“不是爱之切的問題,這些人不爱国,为成为中国人感到悲哀,让他們赶紧去美国,越快越好!”更在末尾骂出“败类!人渣!”

当有网友质疑,中国城管打死人也不是小事,由于该网友身份信息显示所在地為澳大利亚,这位副省长沒有正面回答,反而讽刺道:“澳大利亚人,怎么这么关心中国的事啊?!”

针对这位副省长的“爱国”行为,许多网友要求可以調查一下這個副省長的家人和财产去向。可能还真全在美国”?对于这位副省长,网友笑称“貌似茅台喝多了”,同時也表示“其实我很喜欢这样的的官员,他們就像指路明灯,直接照亮了官府与民間之間那道深深的裂痕。”

有人对“富可敌国”做出新的解释:官员贪腐有钱了就跑到自己平常攻击的“敌对”国家去享福去了。还有人说:正部级干部全家都在中国的,仅此一家——骆家辉(美国驻华大使)。

中国网民把那些整天喊爱国,却把自己老婆孩子送到国外、往海外转移贪污受贿资金的人称之为爱国贼,即口头上喊爱国实际干着卖国之事的家伙。这年头,哪个层次哪个职业的“爱国贼”都有。这两天在科学网本人就见到一个“爱国贼”教授,此人号称是上海交大安全与防灾工程的博导,但是2008-2009年却没有去过四川地震灾区考察建筑震害,怕余震震死他,却千方百计去为上海“楼倒倒”的不良建筑商诡辩,硬是发明了“压力差”哄骗老百姓,被网友声讨(http://jishaochengvip.i.sohu.com/blog/view/262672432.htm)。此人年轻时没少动出国心思,可是成绩太差、外文不好,考不上出国留学生。后来通过拍领导马屁搞了出国进修的名额,削尖脑袋挖空心思想留在国外,可是水平太臭没人要,滞留一段时间不得不折回国,从此凡见到海外华人学者就大骂:“抛弃中国籍、整天自以为是,风骨也?”“咱原本就是一位农民,喜欢在中国的国土上折腾和落叶归根,呵呵”。这等爱国贼嘴脸,从来就没“是”过,可恶!其实,他那专业水平也就只能在不与世界接轨的中国大学谋份工作,忽悠些经费,偷偷摸摸塞满自己腰包,若是去西方国家,他也就到“头朝下”中餐馆洗盘子的料。

“爱国”现在成为一些人的遮羞布,整天喊着爱国的人,自己其实并不爱国,从来不讲国对民的爱与保护,从来不谈自由平等公平博爱,把腐败所得转移到海外供子孙后代享用。王立军副市长没少喊爱国,逃生的时候没有往他“爱”的组织机构去,反而躲进美国领事馆,因为他知道只有躲进美国领事馆他就有生还的希望。薄熙来被抓前几天还在北京高调会见历届雷峰班的班长,号召全国人唱红打黑、学雷锋去爱国,讽刺吧。百姓受欺凌受压迫喊冤叫屈,他就说你不爱国,偷换了概念,爱国变成就是爱他们,允许他们享受特权、胡作非为。 

我们大家所说的爱国就是爱那片土地(山水)上生活的人民及其文化、语言、风俗、习惯、传统,人民的爱国情结是不随统治者的变更而改变的,历史上无数次改朝换代都没有中国人的爱国主义思想,就是证明。在我们这个社会,偷换概念的事情时有发生。政治文句越来越长,一反古文过简毛病。“民主”变成“协商民主”、“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暗中布下伏笔,最后还是一切由他说了算。社会主义大家懂,“中国式社会主义”或者“中国式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就把你绕进去了,你在初级阶段,可人家已经到了高级阶段,待遇当然就不一样了。用“权力”、“法制”代替“权利”“法治”,不知不觉,你的就变成他的。

据说,鸦片战争时期,中国人看朝廷清军一败涂地的笑话时,英军统帅巴夏里先生目击此景,十分疑惑不解,问其翻译买办何以至此,买办曰:“国不知有民,民就不知有国。”在极权国家,"国家"是一个阶级镇压另一个阶级的工具,不过是统治者的私产,是他们贪腐与剥削人民的工具,朝廷从来不把老百姓当人看待,这样的国家,朝廷,官府,与老百姓何干呢?老百姓爱贪污无能、欺压百姓的官僚,凭什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