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说“以暴易暴”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8-03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3日讯】自从冀中星爆炸案发生以来,共党的传媒发出最多的声音是强烈反对以暴易暴!而且声称,无论有哪些理由,都不能用暴力的方式来伤害无辜,表现了他们对底层人民的“热爱之情”,凡是知道的,莫不感激涕零!须知,共党的传媒,其实传达的都是共党领导人的声音,今上如此爱民如子,倘不感激一下,似乎很令人不好意思了!

坚决反对以暴易暴,这是人类的共识,也算是普世的价值观了!虽然共党一再声称普世的价值观也有地方性,但是,在反对冀中星们的暴力行为的时候,他们出奇地和他们的仇恨的价值观一致了!足见,普世价值,就是普及到有人类的所有地方的價值觀,共朝其实也不能例外!

但是,且慢,当我们详细地了解了冀中星的冤案的时候,我们突然懵懂了!除了以暴易暴之外,冀中星兄弟还能干点什么呢?当我们了解了陈水总的遭遇之后,我们也同样的懵懂了,除了以暴易暴之外,陈水总兄弟还能干点什么呢?当我们了解了所谓的恐怖分子竟然是被走狗逼迫到了除了死路再无出路才进行反抗的真相的时候,我们要问问那些爱民如子为人民服务的共党的官员们,他们除了以暴易暴之外,还能做些什么呢?

冀中星最开始选择的是上访,陈水总最开始选择的是听话,我们突然发现,所有的恐怖分子们,在他们制造恐怖事件之前,都努力地争取用官员老爷们已经设定好的道路去申诉,去争取。可是,最后他们得到的是什么呢?冷漠,并且欺骗

南京的张海山将房子租给动迁办,竟然在租期到了以后,房屋内部的东西被“洗劫一空”之后误拆了!当然了,误拆之后这块地就立即被开发了,如今已经卖到每平米1.6万。我们看到这里的时候,便觉得那“误”的实在可疑!但是,后面的事情,却让人可疑不了了!因为张海山竟然遇到了掌握公章的流氓!张海山多次去北京上访,竟然被告知,事情已经解决,当地政府用公函的方式告知国家信访局,张海山不但拿了补偿款,而且还非常感谢共党对他的照顾呢!与此同时,张海山先生走在投诉的道路上,已经三年了!并且不得不在交通要道打出索赔的广告!

从所谓的误拆,到捏造事实,他们欺负的对象,不正是冀中星和陈水总们吗?如果张海山也在被无数次欺骗之后按捺不住走向极端的道路,那么,是不是又一桩人间惨剧就顺理成章地发生了呢?令人欣慰的是,张海山先生没有采取太极端的手段,他不过是制作了一幅广告,向全世界人民揭露了南京市政府的丑恶下流的嘴脸而已,就这一点而言,南京市政府的有关流氓们,真的应该感谢他!但是,冀中星和陈水总们是拿不出钱来做广告的,他们只好用了最原始的手段,毁灭别人也毁灭了自己!

我们坚决反对以暴易暴!但是,在这个“伟大的”国家,让人民远离暴力,请问,你他们用什么来易之呢?用法律?在政法委的领导下,法律是用来随意解释的,是用来随意使用的,是可以随意歪曲的,也是可以搁置不用的!你个屁民如何依靠?用诚信?当我们看到他们从上到下,连篇累牍的谎言漫天飞舞,当我们看到一级政府为了欺骗一个小小的屁民竟然用正式的公文发布谎言的时候,我们如何相信他们的诚实呢?那么上访将如何?走上街头将如何?我们看到了的是,每条道路都是死路,每条死路上面还布满了荆棘!

我们不赞同以暴易暴,那么请告诉那些被国家暴力伤害的人们,你让他们用什么来易之呢?

面对国家暴力的侵害,采用哪一种方式才能让日renmin报们满意呢?江苏河南等地的大批癌症村的村民似乎为共朝的屁民树立了完美的榜样!他们被污染而癌,他们被污染而死,他们很安静,抗议很温柔,但是,他们得到的除了冷漠还是冷漠,然后,他们怀抱着冷漠静静地死在这第二大国的怀抱里,估计会换来一句和曾经在三年大饥荒的时候某个领导人发出的同样的感慨:中国人民太好了!

但是,今天的中国人,总是不那么太好了!他们中的很多人,似乎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侵害了我,请给我一个说法,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尽管这说法,有的时候很血腥!而且我们也绝不赞同他们将这说法用在无辜的同类身上!但是,我们完全理解,他们为什么以暴易暴了!因为,他们除了暴力之外,他们突然发现,这个“人权最好,民主最好,人民最幸福”的国家里面,除了用在自己和用在别人身上的暴力之外,他们竟然一无所有!连和总理对话的村妇都要被劳教,连受害者的家属都要被劳教,连发个牢骚都要被拘留,他们除了相信自己的暴力之外,还能相信什么呢?

坚决反对以暴易暴,但是,除了暴力,请问,你让他们拿什么来对抗来自公权力的暴力呢?有吗?没有!那好吧,以暴易暴的事情不仅会发生,而且还将继续发生!这是你们不乐意看到的,但是,你们将继续看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