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将推内地版“康熙”女主播愿整成小S(图)

发表:2013-08-04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04日讯】7月31日,90后女主播吴琪琪在杭某整容医院现身,声称某卫视将开办内地版《康熙来了》,因为她说话与小S相似,已经获得了主持机会。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她说,为了提高节目收视率,此行是自愿将自己的脸整容成小S。然而,她坚持不愿透露自己所供职的是哪家卫视,只称该卫视综艺娱乐节目办得有声有色,令在场记者一片哗然。

据瞭解,近年来内地多家卫视一直在努力跟《康熙来了》节目组寻求合作,期望打造内地版《康熙来了》,但迟迟未有下文。一脸稚气的90后女孩吴琪琪,目前供职于一家卫视,主持一档社会资讯类节目。

发布会上,她声称,由她供职的这家卫视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新节目将于年底开播,而由于说话跟小S比较相似,自己获得了主持内地版《康熙来了》的机会。此言一出,立即引发质疑,一方面是真实性,另一方面,台湾版《康熙来了》尺度较大,内地版《康熙来了》将如何把握尺度,她又能否镇得住场?

“我会努力去做,争取让领导和观众满意。”而被问及准备怎么学习小S,她并未正面回应:“怎么学,是我们节目组的核心技术秘密。您到时候看节目,就知道我怎么学的。”

现场所有记者都很想知道吴琪琪究竟供职于哪家卫视,以及她要搭档的男主持是谁。令人诧异的是,无论媒体如何旁敲侧击,吴琪琪始终讳莫如深,称暂时不能说,只说:“我们卫视的综艺娱乐节目办得不错,策划能力很强,和我搭档男主持是70后,比较沉稳,中性风格,节目名字也会有所改动,取自主持人的姓名。如果你们愿意关注我,以后看节目就会知道。”而事后,主办方也向记者确实了吴琪琪的主播身份。

为了提高节目收视率,竟然不惜整容变成另一个人,实在有些匪夷所思。对此,吴琪琪称,自己来整容是自愿行为,没有领导逼自己来,“但是,我们台内部竞争十分激烈,为了上位,每个人都在想办法,我没有后台,又是新人,也没漂亮脸蛋,更不愿意被潜规则。所以,宁愿挨刀整容为自己争取机会。”

来源:腾讯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