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果汁 排毒燃脂(图)

发表:2013-08-05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5日讯】

一、强效排毒:芹菜+胡萝卜+青提

如果你经常被便秘困扰,不管怎么吃药喝水都没有用,很可能是身体中缺乏了纤维质。想要身体排毒正常,补充纤维质是很有必要的。而芹菜是纤维质最丰富的蔬菜之一,搭配维生素之王胡萝卜和果酸丰富的青提,能有效改变便秘状况,加快肠胃运动,让凸出的小腹和游泳圈消失无踪。

制作:准备1颗芹菜,去掉绿叶部分只留杆茎洗净切小块;准备1根胡萝卜洗净后切小块;青提150g可以不去皮,但记得把籽籽弄出来。所有材料放入榨汁机中,加入300ml温水充分榨成汁液,便秘严重的MM要连蔬果渣也一起吃掉,如果是想增强排毒效果的可以过滤一下再饮用。

二、强效燃脂:菠萝+胡萝卜+老姜

菠萝是经常被人们误会的水果,菠萝的肉质部分含有丰富的果胶和果酸,而木质部分则有丰富的纤维质,是一种既能增加肠胃运动又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的水果。同样搭配维生素丰富的胡萝卜,再加入少许老姜,辣素能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和脂肪代谢,是减肥的利器。

制作:选用半个菠萝,先用盐水浸泡10分钟后切成小块,胡萝卜1根洗净后切块,老姜3-5片一起放入榨汁机,加入250~300ml温水榨汁饮用。如果喜欢喝热饮的可以将果汁过滤一下加热饮用,想要增强瘦身效果,在加热的时候再放入几片生姜片即可。冬天尤其适合体寒虚胖的饮用,燃脂效果很好。

三、强效饱腹:苹果+鸭梨+生红薯

苹果是人人都知道的减肥水果,因为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能减缓饥饿感带来的食欲。而鸭梨能润肺,促进身体的水循环代谢,加快排毒作用。而且梨中的糖分还能补充能量,生红薯中的淀粉含量比较高,同时纤维质也很丰富,这道果汁完全可以当做主食,因为饱腹感绝对不比一顿饭低。

制作:准备1个苹果和1个鸭梨,不要去皮直接切小块放入榨汁机,再搭配半个生红薯,去皮后切小块用水清洗掉表面的淀粉,减少热量摄入。加入300ml温水榨成汁可以直接饮用.

生红薯带来的饱腹感非常强,因此可以将这道果汁作为晚餐的替代品,记得不要添加任何糖类调味品哦。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