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美国人望而生却的八种中国女人(图)

作者:沙沙心语 发表:2013-08-05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絡图片

【看中国2013年08月05日讯】讲来挺有意思,大家坐在游泳池边喝酒聊天晒太阳。不自觉话题一转,也不知是谁挑起的话题,大家叽叽喳喳的说了一堆。老美平日里不爱背后说话,有些看不惯的事情要不就是选择当面让你难堪,不然就私下里偷偷的提醒你。或许是因为我们女人们一堆,聊天过于兴奋,男人们看着摇头,忍不住插嘴逗上我们几句。

细细想来,有些生活习惯我们真的不太注意,也从来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或许真的是从小就是这么长大的,文化差异导致的不同生活习惯。反驳归反驳,入乡随俗这个观念,移民后的中国女人还是懂得,也愿意这么做。渐渐的,我们以为我们没有了这些习惯,然而随着新移民的大幅度增加,随着中国旅游团队的大批量增加,那些所谓的习惯就这么一浪一浪的浮现在美国的街头。于是,这又成了一个新话题。

1,夏日里最怕见到不剃腋毛的女人。

男人不剃腋毛或许还和性感沾个边,女人却不行。特别是游泳池边,一群女人穿着五彩的比基尼,一个漂亮的泳姿本应得到欣赏的目光。却看到两团黑毛,上上下下,顿时倒吸一口冷气。马路上时不时可以看到穿着时髦的中国女人,露着白皙的肩膀,只是抬手间却看到让人倒胃的一团黑毛。

2,公共场所大声喧哗的女人。

中国人说话向来以大声出名,轻声细语的人不是没有,却没有大声说话的人多。不自觉说说话,就是提高了音调,也不管是街边还是商场内。甚至还有人以为他们说的普通话在美国没有人能听懂,毫不避讳的把周围的人评头论足了一番。要知道,老外中懂中文者不在少数,还是注意点的好。

3,无法明白讨价还价的女人。

农贸市场虽然像极了国内的菜市场,果蔬也都是有机产品。但是美国的地方上,讨价还价是一件很稀少的事情。有些老中却不知道,特别是那些步入中老年的探亲团。首次来美居住,保持一贯风格,到了农贸市场,看着标着的价格,用手比着,嘴里嘟嚷着,少点,可以卖了。看着商家一脸的奇怪表情,甚是尴尬。

4,打着雨伞挤在人群中的女人。

女人怕晒,理所应当。我们很能理解。但是美国的大马路上甚少看到有人太阳下打着雨伞的人。下雨天倒也说得过去,夏日里,烈日下,打伞防晒的女人在中国的马路上随处可见。美国人却喜爱戴帽子,各种防晒的帽子到有。偶尔看到几个打伞的女人,完全不顾及周围的人可能被雨伞伤到,大部分人都绕着他们而行走。

5,吃饭发出很大声音的女人。

这真的和从小的教育有关系,老美从小就规定孩子吃饭的时候不能发出声音,但是我们没有受到这样的教育,而且听习惯了也不觉有什么。但是老美和你坐在一起,就会很敏感的看着你,皱着眉头。因为朋友关系,当面他们不会说你,但是他们会婉转的借别人的嘴告诉你,如果你一直不改,以后大家一起吃饭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小。

6,公共场所大声咒骂孩子的女人。

孩子不听话可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要是孩子乖乖的反而要被担心吧。老美觉得孩子不听话很正常,他们喜欢选择抱着孩子放到车上或者带到安静的地方和孩子交流,但是时常在马路上,停车场以及购物场所就可以听到中国妈妈旁若无人的大声的训斥孩子,甚至说不要你了之类的话。老美就会避道而走。

7,开车不守规矩的女人。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马路上有人乱开车,老美几乎都会统一说“中国女人”。大部分老美都不喜欢去中国超市买东西,不是因为他们不喜欢中国的东西,而是他们讨厌停车场里看到的乱开现象。通常在美国开车,如果看到孩子一个人跑在停车场,车辆就会停下,等孩子安全了,确定自己不会撞到才会开车。但是在中国超市前的停车场,就会发现有人不管这么多,照样开在孩子的身边,完全不管是否会造成事故,有这么着急吗?

8,不正常说话的女人。

有些女人说话真的很嗲,特别某些城市的女人,说话的时候不是天生的娃娃音,而可以听出是装腔之后的嗲音。老美其实很害怕听到这么假的声音,他们会觉得好假,会远离这样的声音。但是有些女人觉得男人很受这一套,相反,很多老外男人真不受这一套,反而会暗地里笑。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