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欧美娱圈十大00后小童星(组图)

发表:2013-08-05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5日讯】导读:俗话说每个孩子都是可爱的天使,娱乐圈的那些小童星们也不例外。别看很多可爱的小童星长大后都变残了,但谁也否认不了他们曾经带给我们的纯真与童趣,今天我来盘点一下欧美娱圈的一些00后新生代小童星。


伊莎贝尔•艾伦(IsabelleAllen),十岁

这位可爱的小仙女现在校园舞台剧中崭露头角,又在新电影《悲惨世界》(休•杰克曼主演)中饰演小柯赛特,这部由因音乐剧改编的电影在去年年末在美国上映,今年二月十三日会被搬上法国银幕。


夏娜•卡斯特拉(ShanaCastera),八岁

“演戏是她生活的一部分”电影《max》的导演这样评价,小夏娜在其中饰演片名角色,就连饰演她父亲的乔伊•斯塔尔(JoeyStarr)也时常被她感染,这部电影将于1月23日在法国上映。


查理•克劳姆贝兹(CharlesCrombez),九岁

这个比利时小男孩在法国即将上映的电影《布尔和比利》(«BouleetBill»)中充当演员弗兰克•杜波斯科(FranckDubosc)和玛琳娜•佛伊斯(MarinaFoïs)的儿子。


奎文赞妮•瓦利斯(QuvenzhanéWallis),九岁

凭藉着在电影南国野兽(BeastsoftheSouthernWild)中出色的表演,她成为了年龄最小的奥斯卡提名最佳女主角。人们认为在她娇小的身体中蕴含着巨大的智慧与力量。


菲利克斯•波舒哀(FélixBossuet),八岁

作为主角,他出演的电影《BelleetSébastien》将于二月份在法国上映,这个温暖了无数法国人的小狗和小男孩之间的故事将又一次被搬上银幕。


奥加•米勒斯坦(OlgaMilshtein),九岁

他以雅克•杜瓦隆导演的电影《你,我和我们》(«Unenfantdetoi»)开始了自己的电影生涯。


玛龙•莱瓦纳(MalonnLévana),九岁

除了在《你,我和我们》(«Unenfantdetoi»)中表现出色外,她在电影《警员》(«Polisse»)和《假小子》(«Tomboy»)中的表现也让大家眼前一亮。


卡拉·霍夫曼与瑟尔比·霍夫曼(KaraHoffman与ShelbyHoffman)11岁

作品: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GeneralHospital
她们是一对双胞胎,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里那个爱咬东西的小孩其实是由她们共同完成的


泰勒·吉蕾(TaylorGeare)11岁(金色头发的那小萝莉)

小小年纪她已经出演了《四个圣诞节》《兄弟》《纽约,我爱你》《盗梦空间》……不少剧集,也算是娱圈的熟面孔了。


康妮·塔波特(ConnieTalbot)12岁

生于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沃尔索尔史崔特利。她在2007年参加英国的选秀节目《英国有才》中,进军决赛(决赛中输给保罗·波茨)而迅速成名。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