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薄熙来免死 因中共将亡

发表:2013-08-05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5日讯】

中国过渡政府第二七一次新闻发布会纪要

(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 本次新闻发布会导读:

1  公审薄熙来是胡温习李与江泽民斗争的继续吗?
2  中共掠夺民众财富的目的何在?
3  中共统治集团和皇家有何区别?
4  习李分属两派,为何可以联手?
5  习李彻底打倒薄熙来后将路向何方?
6  基辛格在上海会见江泽民对中美关系有帮助吗?
7  歌手吴虹飞因在微博上称想炸伪建委而被拘留,美国是如何处理类似事件的?
8  “三民主义 统一中国”可行吗?
9   如何看中共Y-8警戒机首次飞越第一岛链?
10  李潮源出访朝鲜的目的是否达到?
11  如叙利亚革命取得胜利,将对无武器的中国民众有何启示?

伍凡先生暖场发言:各位网友、媒体记者、全国乡亲父老,您们好!今天是二〇一三年七月廿七日,中国过渡政府第二七一次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

府方品评一周天下大事

标题    薄熙来免死 因中共将亡

--薄熙来逃脱死罪源自中共内外交迫、濒于分崩

伍凡先生: 2013年7月19日江泽民与基辛格在上海会晤,其间江表示了对习近平执政的赞许。此等向对手示好的表现,说明习近平集团已与胡锦涛、李克强为代表的“团派”联手压服了一贯支持薄熙来的江系势力,这就为现当权派公审薄创造了权势基础。进而,7月25日现当权派借济南伪司法系统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对薄提起公诉。而在去年,中共给予薄“双开除”处分时却定了六宗罪:1、违反党纪;2、在王立军案件中犯错;3、利用职权为他人牟利 ;4、薄谷开来代表薄熙来受贿;5、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6、用人失察造成严重恶果。此外,共党在内部传达的文件中还罗列了另外三项罪状:政治野心。即阴谋政变;贪污腐化。在渝通过诬陷民营企业家为“黑恶”,罚没其财产中饱私囊,并将八十亿转移至海外;杀人。与大连电视台女主持人张伟杰失踪案有关,指使杀害王立军的两名助手。另据BBC报道,薄与百余名女子有染;借“打黑”在渝搜刮九十七个亿,但重庆伪财政只收到七个亿。此外还有被中共隐秘的重罪:遵从江泽民指令迫害法轮功。伙同其妻在全国首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反人类犯罪;勾结德国人巩特尔·冯·哈根斯,非法利用法轮功学员和死囚尸体制作标本牟利,其中一女尸酷似失踪的主持人张伟杰……由中共为薄的最终定罪避重就轻可见,薄案也和刘志军案一样,是兼顾共党各派利益而取最大公约数的交易结果。即惩处了薄,又不触及各派根本利益--即中共的统治利益。在为当权派立威的同时,亦可借此向百姓显示“反贪决心”,从而苟延伪政权……审薄可谓一审多得的政治表演。

公审也是在形势所迫下不得已而为之。目前中共内外交迫。外交领域:中美关系僵化,一系列会谈失败,中共继续网窃美国知识产权;中日在钓鱼岛问题上对峙依旧。内政方面:中共高层派斗激烈。 6月22 -25日伪政治局会议上恶斗公开化。经济下滑之势无法抑制,所谓城镇化和金融改革都不足以扭转局面。中共已深陷经济、金融、社会危机的死亡泥潭中,很可能在2013-2014年间全面崩溃。

面临亡党将至,中共内还是党同伐异、恶斗不息,习李得不到全党一致支持,也有意借审薄拉拢各派。但自现实出发,习李借审薄团结全党的图谋很难达成。毛左势力认为“薄熙来无罪”,所以即便轻判也会令其不满。而挺薄的大众则希望借毛式政治路线来根除腐败,并以“平均分配和充分就业”取代现行的党族权贵资本主义造成的“贫富悬殊和大量失业”,从而实现社会公正。但历史早已证明,毛式政经路线只能制造政治浩劫和经济崩溃,给百姓带来的只有赤贫、迫害、滥杀与恐怖。换言之,如毛路线真的行之有效,共党当年又何必弃之不用,而另行“改革开放”来救党?时穷则变,一部分中国人在国家临危之际求变革没有错,但却错在未跳出中共思维和制度模式来探寻救国之路。无论薄熙来还是习近平,只要本着中共执政理念治国的,必会走进死路。未来能救中国者,非自由、民主、人权、法制、宪政、联邦、共和莫属。

答问一览:

问题1 公审薄熙来是胡温习李与江泽民斗争的继续吗?

伍凡先生: 就当前情势看的确如此。江泽民认为唯由残忍暴力、阴险虚伪、杀人不眨眼的薄充当共党匪首,才能压制住民众抗暴狂澜和强势有效地应对不利的国际形势。使中共伪政权不致在内外交迫中垮台,更不会使江犯下的屠杀迫害法轮功、叛国卖国和巨额贪腐等滔天大罪被追究。所以便令周永康暗助薄接掌伪政法委,并计划在习近平接班后两年内,借伪武警和部分共军推翻习李、夺取政权。若薄得逞不仅可使江本人能高枕无忧得安度晚年,更令江系人等可继续作威作福;而消灭薄势力,既可为习李保权,亦可保护胡温。

问题2 中共掠夺民众财富的目的何在?

伍凡先生: 今之中共掠夺民财有两个目的,1、为维持风雨飘摇的中共伪政权。中共信奉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共党发展经济的目的是为扩充军备,依靠军力保政权;2、为在中共被推翻后,党族权贵流亡海外作经济储备。2000-2011年间,中共经由各种渠道向境外转移资金3.8兆亿,超过外汇储备3.4兆亿。由此两点可见,邪党心中除了伪政权就是党族权贵,全无国家民族可言。

问题3 中共统治集团和皇家有何区别?

伍凡先生: 两者的区别在于,专制皇朝是血缘世袭制,而中共是党族世袭制,即党族权贵后代世袭罔替,只有高官后代才有继位做高官的资格。皇朝与中共虽名称不同,但权力结构的实质却类似,邪党可被视为披着红色外衣的皇权政治团伙。

问题4 习李分属两派,为何可以联手?

伍凡先生: “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是中共内部派斗的原则之一,只要有共同的利益目标,便可以联合。

问题5 习李彻底打倒薄熙来后将路向何方?

伍凡先生: 在中共面临内外交困和诸多不解难题的今日,“无能、无知、无智、无威望”的习近平无力如愿树立毛式独裁,只能靠杂烩中共历来各种思想路线的方式,妄图达成包容各派、重建党内团结,进而维持邪党不致解体之目的。但各派均各持己见、针锋相对,根本无法接受习“好好先生式”的“杂烩政治路线”。所以就此而言,习李的方向,就是没有方向,仅是不择手段地维持中共伪政权而已。或者说中共拖延垮台是场一厢情愿的迷梦,这才是习近平“中国梦”的真实含义。

问题6 基辛格在上海会见江泽民对中美关系有帮助吗?

伍凡先生: 基辛格早已淡出美国政坛,江系势力也正急速萎缩。所以两人会晤对中美关系应无影响。

问题7 歌手吴虹飞因在微博上称想炸伪建委而被拘留,美国是如何处理类似事件的?

伍凡先生: 在美国口头威胁总统,会遭严重警告;有计划实施的话则会被刑拘。

问题8 “三民主义 统一中国”可行吗?

伍凡先生: “三民主义 统一中国”是蒋经国为抗衡中共“一国两制 统一中国”的统战阴谋,而针锋相对提出的政治主张。三民主义不是中共解释的新三民主义,而是孙中山先生在上世纪20年代演讲时提到的“民生、民权、民族”的三民主义。中国大陆需要走三民主义道路,从这点出发,改变中国的国家结构,改变百姓和政局之间的关系,走上台湾的民主道路。蒋介石时代,三民主义未能推行,到了台湾开始实行一直到现在,让台湾走上了民选道路,走上一个普世价值的道路。中共倒台后,是否可以请台湾的官员治理?“三民主义”是在大陆提出的,在台湾实施,再回到大陆,也是合情合理的。中共解体后,这些问题可以讨论甚至公投。

自古以来维系我民族文明凝聚不散的是中华文化,而非某种主义或信仰。所以本府有鉴于史实,并立足现实、面向未来,提出了以认同中华文化和普世价值为基础的联邦制方式统一中国的政治主张。

问题9 如何看中共Y-8警戒机首次飞越第一岛链?

伍凡先生: 外强中干的共党不敢真的对日开战,所以便借警戒机越界挑衅作为示威,其色厉内荏之态表露无遗。

问题10 李潮源出访朝鲜的目的是否达到?

伍凡先生: 李潮源的访朝目的在于,让金伪政权同意无核化,并重返六方会谈。而金正恩则将核武视为可有效恫吓美国,保证金家王朝不被武力推翻的护身符【卡扎菲伪政权放弃核武研发后,几年间就被国际联军和国内革命军联手消灭。金伪政权有鉴于此,便极力避免步其后尘】。更何况对中共而言,金伪政权只不过是与美国博弈的一个筹码。中共也曾屡次根据自身利益出发,借支持制裁朝鲜来向美国示好。所以才造成了,金伪政权的历任匪首只信任美国,而不信任中共。换言之,金家王朝与中共貌合神离,只是为了自邪党处牟取物质援助和在某些方面相互利用。放弃核武对朝鲜而言无异于自寻死路,金伪政权是不会在性命攸关的问题上向中共让步的。所以李潮源访朝也必徒劳无功。

问题11 如叙利亚革命取得胜利,将对无武器的中国民众有何启示?

伍凡先生: 中国百姓无处大量获取武器,中共的暴力镇压机器则武装到牙齿,所以较难达成民众武装起义的革命模式。最可行的是效仿埃及革命,以民变促军变,从而实现解体中共和民主建政。

伍凡先生:中国过渡政府第271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莅临,希望您们继续支持本政府。下周同一时间再会。


中国过渡政府

2013年7月31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