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移民之路向如何决择?

发表:2013-08-06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6日讯】2013移民之路向如何决择?

主流移民国家政策趋势分析

随着移民人数的不断增加,2013年各个主流移民国家正逐渐收紧移民政策,这也是移民国家为保证获得更多优秀人才和资金的必然选择。各国移民政策对中国开放至今,门槛越来越高,移民成功率也一再降低,持续下去移民难度上升。广西中世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移民专家针对美、加、澳三国移民现状及2013年政策进行了如下分析:

美国:机遇与风险并存

大部分人选择移民美国的主要原因有两点:美国的教育在全球数一数二,大部分人选择移民美国正是为了孩子的教育;其次,美国经济发达,发展空间大,大部分人出国深造后都选择了留在美国发展。

虽然移民美国的要求相对其他移民国家而言很低,但也因此美国移民的配额已一再缩紧。虽说开年以来没有任何消息称美国的移民门槛将提高,但以现在的移民申请速度,美国移民的情况也不容乐观。预计今年移民申请将促使美国移民配额接近饱和,办理速度将越来越慢,通过率也将越来越低。

加拿大:联邦投资政策不明

加拿大移民自联邦提名关闭以来只有省提名的政策,但去年11月以来,业内纷纷传出加拿大联邦提名重启的消息,并打着抢占名额的旗号大肆宣扬,许多人听信传言已经着手签约。中世移民的专家们提醒大家一定要稳住阵脚,不要急于一时,等政策出来再办理,否则签约了也只是一纸空文。

澳大利亚:雇主担保移民备受青眯,工作移民两不误!

与其他移民国家一样,澳大利亚移民也收紧了政策。据统计:2012年以来大部分中国人移民澳洲选择的是“雇主提名”这一方式,因为相对于投资移民而言,雇主提名不但快捷,而且移民者最关注的风险问题也相对要低得多。雇主提名是由澳洲雇主为移民申请者提供工作及移民担保,申请者持457工作签证赴澳工作满2年后,便可获得澳大利亚永久居住权。申请以全家为单位,申请人的配偶也可在澳全职工作,18岁以下子女可接受公立中、小学的义务教育。在拿到绿卡后,全家即可享受与当地公民几乎同等的待遇:免费医疗、中小学免费教育、养老保险、子女补贴。并可担保其他亲属赴澳大利亚学习、工作和定居等。永久居民在购买房产时,还可以得到政府的住房补贴。但这一途径对申请者有一定的语言要求,雅思成绩是最终能否取得永居的关键,所以目前此类签证将是海归派及有一定学历及英语能力人士的首选移民之路。申请者只需获得相应的雅思成绩,移民澳洲便可畅通无阻。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