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美官员竞选补助金遭拒 选途渺茫(组图)

发表:2013-08-06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对把美国政府的钱给中共支持者刘醇逸的人士平和举牌表明观点

【看中国2013年08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报导) 2013年8月5日上午,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正式决定:该委员会拒绝给纽约市长参选人刘醇逸350万美元的竞选相对基金(matching fund)补助金。有多名知情人指出:这一决定使亲共现任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参选2013年纽约市长活动遭到毁灭性打击,选途渺茫,也使刘支持者感到沮丧;相反,该决定让反对刘追随中共、破坏美国民主自由的人士们感到欣慰。

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主席:拒给刘竞选补助金基于联邦检察官调查提供的证据

8月5日上午,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例会在位于曼哈顿下城的委员会办公室举行。该委员会主席帕克斯(Joseph Parkes)在会上正式宣布今天会议决定说:委员会在今天的会议中决定不给刘醇逸提供参选市长的配套资金,因为审查团怀疑刘的竞选活动违反了规定。

此前,刘在整个为其竞选筹集资金的过程中存在严重的、长期违反规定的行为。调查显示,帮助违反规定的几个人持续在刘的2013年市长选举竞选活动中担任重要角色,其中至少1人已经承认非法使用竞选资金。

帕克斯指出:委员会的决定是基于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在调查的过程中提供的证据和具体的调查。在最终的决定中,委员会考虑调查团提出的其他问题。调查团收到了刘违反规定的线索,特别是幽灵捐款(staw donation)的行为。

“幽灵捐款”:是指用非法的手段得到公共配套资金,资金的真正来源被掩盖,钱数超过资金的限制,是非法行为。保证竞选活动的合法进行是参选人的责任。即使没有证据显示参选人直接参与非法活动,也可以要求收回资金。

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在为任何竞选活动批准资金时,宣传活动组织者本身必须保持竞选活动记录,并保证一切活动和资金来源是合法的。如果记录不全,委员会有权拒绝付款。根据以上提出的信息,委员会不能信任刘竞选活动的记录。

帕克斯说:财委会要保证公众的钱被投放到该投的地方。符合公共配套资金的参选人应该显示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合法的,并且从公众中征集小额捐款。以刘的案例来讲,委员会无法保证刘在竞选活动的组织过程中完全合法。

刘本人官司缠身 两名前助手被判有罪

2013年7月18日,纽约市政府向纽约州高等法院提出起诉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理由是刘阻碍市府签署资助两家无家可归收容所的合约。外媒称,这是彭博市政府的罕见之举。

2013年5月2日,作为刘醇逸的前竞选财务主管侯佳,被纽约曼哈顿南区联邦法院定罪,被判企图电汇欺诈罪、妨碍司法和企图隐瞒证据。作为刘醇逸竞选的主要募款人 潘心武,被判企图电汇欺诈和串谋电汇欺诈两项罪名。

按照纽约市选举法规,175美元及以下的捐款,每位捐款者捐出一美元,候选人可从政府获得六美元补助。小额捐款越多,可以拿到的竞选相对款也越多。侯佳和潘心武两人所犯罪行与违反此法有关。

正在竞选纽约市长的刘醇逸,在两名其前助手被判有罪后,还一再表示赞赏助手的工作,还特别夸赞已被定罪的前助手侯佳“能力强”。

守护美国同盟副主席:刘醇逸涉嫌犯罪

刘国华先生是守护美国同盟副主席,他今天与许多守护美国同盟的成员一起,到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的办公大楼前进行举牌活动,希望财务委员会不要把美国政府的钱给中共支持者刘醇逸,同时在大楼前进行举牌活动的还有上百名守护美国同盟的成员,也有支持刘醇逸的亲共者以及不明真相的青少年几十人。

在得知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正式决定拒绝给刘醇逸350万美元的竞选相对基金(matching fund)补助金后,刘国华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虽然我早就预测到是这个结果,但是,我还是感到很高兴。我们守护美国同盟的宗旨就是守护美国民主自由平等的普世价值。在背后支撑刘醇逸的中共就是要破坏美国民主自由平等普世价值。中共支持刘醇逸竞选纽约市长,让刘醇逸成为它在美国政界、尤其是在纽约市的代理人,这是我们要反对的。

刘先生说,在刘醇逸的前助手被判有罪后,我去资询了美国的一名律师,这个律师告诉我,按照美国有关法律,刘醇逸的前助手被判有罪,那刘醇逸就一定有罪,因为前助手是为刘醇逸服务的,他们犯罪行为的受益者是刘醇逸,不管他是知情还是不知情。

刘先生说:既然按照美国有关法律,刘醇逸是有罪的,他就不应担任纽约市主计长职务。因此,7月8日,美国守护者同盟与中国基督徒民主党等纽约华人团体在纽约市政厅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表联合声明表示,他们对刘醇逸的亲共个案追踪已久,鉴于刘醇逸的亲共反美立场与行为可能会对美国安全构成威胁,对公众利益造成伤害,因此呼吁纽约州长库默罢免刘醇逸主计长职务。

刘先生指出:刘醇逸丑闻缠身仍然高调带案选市长,美国主流媒体早已一片嘘声,视之为笑柄。然而,中共喉舌媒体,如《人民日报》(海外版),《侨报》,《纽约中文电视 》却故伎重演,用煽动民族主义和“华人参政”的假面具继续欺骗华人挺刘醇逸。这是我们要不断加以揭露的。

美籍华人张老先生:刘醇逸是被中共带坏的

今天参加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办公大楼前举牌活动的美籍华人张老先生,从台湾到美国已有四十多年。对刘醇逸的事情知根知底。张老先生告诉记者:刘醇逸以前的表现还说的过去,没有现在这么坏。所以华人,特别是台湾来的华人在他参选公职时,许多人都投票支持他,2007年,刘醇逸受中共之邀访问大陆后,曾在几个城市分别与中共高层官员会面。他还获得了中共授予他的“世界因你而更美/影响世界的华人奖”。自那之后,他和中共越走越近,和中共在纽约的领事馆,中共控制的华人社团关系越来越密切,人品也越变越坏。而中共一向把美国作为它的头号的敌人。让刘醇逸这样的人当纽约市长,对美国的和平自由很危险。我已经七十多岁了,深知中共的邪恶,也深知若刘醇逸这样的人当上纽约市长,对美国的和平自由的危险性,所以,今天我也来举牌呼吁不要把美国政府的钱给中共支持者刘醇逸(刘醇逸的英文名字:Joun Liu)。

张老先生举牌时,多次被刘的支持者有意遮挡。刘的支持者的这种行为在美国是妨碍言论自由的违法行为。


刘国华先生(右边男士)在接受美国纽约电视一台记者的采访


张老先生(中间穿白上衣的老人)举牌时,多次被刘的支持者有意遮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