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的遭遇

作者:花子 发表:2013-08-08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8日讯】“气功大师”王林,最近祸从天降、麻烦不断,一个开朗喜欢交朋结友的正常人,一旦被中共盯上了,那就算是被鬼缠住了。

“气功”只是现代人起出的一个名词,与过去的修炼、法术、九转金丹术、驱邪、画符……,等等有关文化的一个现代化名字的统称,在没有现代这种西方传来的实证科学之前,全世界早就有很多科学了,而且是真正的科学,或者是叫传统文化。由于现在西方这种实证科学在当代的兴起与发达,这些传统的文化都慢慢在人们公众视野里淡化了,这种传统文化有些部分是以魔术这种形式在社会中流传。

由于现代实证科学证实不了人体特异功能的存在,所以,谁要是说自己有特异功能,那么就会遭到一些迷信现代证实科学人的攻击,所以,为了少这些不必要的麻烦,凡是有这种特异功能的人,都不说自己是特异功能,而说自己是魔术。

王林可能也是知道这个道理,所以王林在表演他的特异功能时,就从来不让记者采访,避免记者无中生有到处宣传,让不相信的人知道他有特异功能,而遭到不必要的攻击。

其实,所谓的特异功能,就是一般的常人不具有的能力。例如,用耳朵识字,意念搬物,或者象王林那样,空盆来蛇,断蛇复活,空杯来酒等等。这些功能,普通的人是无法做到了,但是具有这个能力的人却能够做得到,对于一般普通的人来说,就把这种能力叫做特异功能。

因为这种能力不能被普通的人广泛接受,所以,20多年来,王林一直在朋友圈和同事圈,或者朋友介绍朋友的圈子里,表演他的特异功能,基本每次表演都能成功,他原来所在的单位江西行政学院的领导与同事无数次看过他的表演,个个都觉得不可思议,可是个个都说是真的,从现在人的思想和现在证实科学来理解,他的表演确实让普通的人不可思议,但是,他的表演却是的事实,就是摆在眼前的事实。

二十多年来,王林一直都这么在表演,吸引了无数的现场观众,也同时吸引了一些权贵们,因为王林喜欢交朋结友的习惯,就常与这些名贵合影,而制作了一些像册,因这些年他一直避免大众媒体的采访报道,所以王林也一直是安全的。可是这一次,因为他与在大陆比较有名的马云,李连杰,赵薇等人的合影,一下子被中共大众媒体抓着了,一时之间王林的名字就家喻户晓了。这一下子就触动了中共这个邪恶政权的神精了,为什么呢?中共是唯物论呀,中共是典型的政教合一的邪恶政权,中共的教统绝不允许任何人去挑战,甚至绝不允许任何人去怀疑,这一下子,中共大小喉舌,中共的大小妖魔鬼怪纷纷出洞,栽赃陷害之势,恐吓怒骂之声,铺天盖地、滚滚而来,一下把这个王林给吓住了,马上写声明,声明他自己拥护中国共产党,因为他怕共产党进一步整他。

他原以为他申明拥护共产党后,共产党就会放过他一马,可是没有想到这一次,因为他触犯了中共的教统,更因为这些所谓的名人,在中共看来,也能为中共造势起到一些作用的人,如果这些有钱的名人,都相信了有神论,那中共不是更加孤立了吗?所以,王林光一个声明恐怕还不能完事,现在中共政法部门又在成立专班,要调查王林,在还没正式调查前,中共的媒体喉舌已经造谣公布说王林有七宗罪。

其实,按王林自己的话说,他不过就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中国千年传承下来的一个技艺,这种技艺对于具有某种特殊体质的人可以传承,普通的人学也学不会,例如他的空盆来蛇,就是通过技法,他可以调动他的意念,去一个大山将蛇抓来。这个技艺就是能将蛇抓来,如果你要是叫他去抓一个大老虎来,他可能做不到,因为如果要用意念或者用某种特异功能去抓一个大老虎,就得有相应抓老虎技艺或者叫功能才能做得到。

就这么一个小小功能,就这么一个中国千年来传承下来的一个抓蛇的技能,本来对于有更大功能的人来说,不算什么的事情,可是,在中共这个绝对专治,绝对封闭,绝对无神,绝对邪恶的政教合一的邪恶政权来说,却无法容忍,却要大打出手,恨不得要除之而快,可见中共邪恶之极,多么令世人不耻。

其实就说赵薇也好、马云也好,他们二十年前,与普通中国人也看不出有什么两样,可是二十年后的今天,他们在中国社会拥有的名声和金钱,今天普通的中国人无法相比,为什么呢?其实与王林也是一样的,就是赵薇与马云也有某种特殊的潜质,在符合某一种生长条件下,就能成功,象赵薇、马云这样聪明的人在中国不在少数,象他们这样勤劳的人更不在少数,用现在科学就无法说得通,同样聪明同样勤劳的人为什么结果却不同。其实,这就每个人带有的潜质不同,用中传统文化来说,就是每个人的命不同,用现代的证实科学无法证实人的命运,更无法证实,中国传统文化里面的人是由命运来决定的道理。

中国几千年来的文化传承和活在世上的无数人的命运,都是摆眼前的事实,是无法抹杀的。

其实中共无神论才是真正的反科学,才是真正的地地道道的邪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