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移民加拿大的十大理由(图)

发表:2013-08-09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9日讯】移民,并不意味着放弃中国已有的事业和成就,而是意味着进一步拓展自己的领地,意味着得到的更好、更多。

1、往返中国比较方便。获得加拿大移民身份后,往返加中两地,如同出差一样简单、方便,无需签证。由于2002年6月28日以后,加拿大移民政策在居住时间上的改变,为投资者兼顾经营国内生意提供方便的条件。持有加拿大移民签证的护照,申请其他国家签证也更为方便、快捷,通过率更高。如果转为加拿大公民,持加拿大护照,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可获得免签证手续。加拿大与美国接壤,去美国极为方便。由于有《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加拿大人在美国经商、工作,也是极为方便的。可以说,拿到了加拿大绿卡,相当于同时也拿到了半个美国绿卡。


企业家移民加拿大的十大理由

2、子女可以享受世界一流的、领先的教育条件, 同时享受政府的免学费和低学费待遇。加拿大有完善的教育制度,公立学校不但设施完善,教学质量高,而且从学龄前、小学到高中均实行真正的全免费义务教育。上学不但不需要交学费,甚至连书本费都不用掏,有些学校甚至还有免费午餐。很多学校有校车, 每天接送学生上学。在大学实行低息、无息贷款教育的普及性教育政策,与海外留学生相比有几大优势:其一,学费低廉,所交学费仅为海外留学生的约五分之一;其二,可以申请到各类学生贷款(有些贷款只提供给加拿大公民或加拿大移民)或奖学金、助学金 (这些是不用偿还的);其三,有合法兼职工作的权利(海外留学生则不行,如在校园外工作则有条件限制。)。其四,有些专业只招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

3、移民成功是通向和促成企业国际化的捷径。中国许多成功企业家都希望将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开辟国际市场。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后,就可以以自己的名义在加拿大注册公司,向北美以至世界其他地区推销国内产品,从国外引进技术、设备或原材料等,非常有利于国内企业的发展,形成国际化企业集团的经营模式。中国和加拿大的经济互补性很强, 可以发现许多新的突破口, 找到新的机遇。 出口形企业更应该有一个国际窗口。

4、与美国相比, 加拿大更注重人民的福利。加拿大人比美国人更随和,倡导多元文化, 是全球最少种族歧视的国家之一。 在那里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人,民族之间没有什么冲突,大家不会因为你是移民而对你有歧视。在这里,各种族, 各种文化并存,和睦相处。

5、移民加拿大开辟新的投资领域。加拿大完善的经济和法律体系,能够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中国改革开放20多年来,由于起步时起点低,经济发展速度较快,但近期已凸现能源方面的危机,想必中国政府也会逐步调整发展速度。加拿大经济高度发达而稳定,为世界工业七强之一。加拿大地广物博,资源丰富(能源更是如此),为有志于开辟新的领域的企业家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6、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加拿大人的生活质量在世界排名第一。联合国每年采用超过200项指标对174个国家的生活质量进行评定,加拿大因其完善的教育制度、高质量的生活以及低犯罪率等因素,连续多年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加拿大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解除了人们的后顾之忧,国家实行周40小时工作制,周末很少加班。一家人一起去餐馆品尝美味佳肴,逛街购物,长假可以去周边旅游,去观看森林、瀑布,也可以到美国逛一逛。加拿大各城市都有免费的健身、娱乐场所。夏天可以去钓鱼,冬天可以去滑雪,其乐融融。加拿大有句俗语, 叫 “Enjoy the life” (享受生活) 。

7、移民加拿大成功,全家人可以与加拿大人平等地享受社会福利。加拿大是世界上具有最好的健康保险的国家之一。大多数社区都有良好的医院、诊所或医师办公室。所有加拿大居民(加拿大公民和加拿大移民),都可以免费得到国家健康保险卡,在医院里看病、住院、检查、手术等,通常都是免费的。在加拿大,19岁以前的未成年人可享受每月200加币左右的补助津贴(每省标准不完全一样,有些省更高一些)。加拿大有完善的社会养老与失业保障体系,只要工作半年以上时间,并交付了失业救济保险费,在失业时便可以领取失业救济保险,同时也可以免费参加一些就业培训。加拿大公民或加拿大移民一到退休年龄(女60岁,男65岁)就可以领取养老金,每人每月900加币。据联合国统计,一个加拿大人一生中仅获得的政府福利金,平均达到30万美元之多,可以说移民加拿大,等于给自己和家人的一生上了一份最为踏实的保险。年轻时转战南北,年老时享颐天年。加拿大也是大家公认的最适合养老的地方。

8、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景观及清新的空气举世文明。加拿大自然风光独具特色,青山秀水在四季的轮回中显现出迷人的风采,每天吸引着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加拿大地域辽阔,人口较少,加上独具的气候特征,春夏秋冬四季分明。政府有完备的环境保护措施,加上大自然的调节,使加拿大的空气非常清新,形成一个天然大氧吧,定居在加拿大相对很少得病。

9、加拿大有比较安定的社会秩序,国内的年平均犯罪率较低。人民生活安定,祥和,有序,公共场所很难见到争吵的现象,一派和谐的社会氛围。对外加拿大仅有少量的军队,并且仅用于联合国的维和,树敌较少,极少受到恐怖威胁。

10、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和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是投资移民中较成熟的移民计划,其特点是投资成本低且无投资风险,是投资移民加拿大的首选。加拿大投资有政府做担保,无任何风险。

来源:深劳移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