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派20岁左右战斗员在中国“绑架”脱北者(图)

发表:2013-08-09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09日讯】据悉,朝鲜把原先属于国家安全保卫部的逮捕和遣送中国等海外脱北者的任务移交给了侦察总局。而且为了加强逮捕活动派遣了20岁左右血气方刚的年轻战斗要员。

精通朝鲜内部消息的一位消息人士跟DailyNK通话时表示:“今年四月开始接受了高强度训练的侦察总局战斗员们投入到了逮捕脱北者活动中。”“他们大部分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但是能轻松地制服六七个人的技术过硬的精锐队员。”

消息人士说:“年轻的金正恩可能认为在保卫部长期工作的人员很难继续担负逮捕脱北者的任务。”“实际上,脱北者们一旦处于被逮捕的危机就会拼命抵抗,年老的保卫员很难抵挡。这样的事件还确实发生过几起。”

“在中国的领域不能携带武器,所以认为需要投入能够一举制服脱北者的战斗员。”

此前,朝鲜把脱北者划分为非法越境者,贵属于负责反间谍的国家保卫部。金正日时期由4-8名组成逮捕小组派到了中国。

据消息人士们了解,金正恩从去年2月向中国选派了50多名保卫部要员,他们在东北三省和山东、云南等广泛的地区开展了活动。穿戴整齐的朝鲜年轻要员们以客车、火车等交通手段为中心搜查是否有脱北者乘车。

消息人士介绍说最近改变了上述活动方式,由3-4名侦察总局成员组成一个小组伪装成脱北流浪者徘徊在海外公馆等脱北者经常出现的地方,找准机会接触蛇头表示“希望去韩国”并跟其他脱北者汇合。

消息人士说:”他们一直隐瞒身份,到达泰国、老挝之前制服脱北者并遣送回朝。“

他还说:”除了这种遣送任务之外,利用脱北者家属开展怀柔政策也是他们重要的工作之一。“”脱北者们经过千辛万苦脱北过程之后,在他们恶毒的行为下却束手无策地被捕。“

据悉,朝鲜当局最近正在积极开展引诱脱北者到朝中边境地区后进行绑架的活动。一位高层脱北者表示:”朝鲜目前的技术可以监听在朝中边境沿线进行的所有通话。“”如果脱北者到边境地区跟某人见面,事先就能掌握这种动向,派逮捕组潜伏在见面地点进行逮捕和遣送工作。“

原标题:”二十岁左右的侦察总局要员在中国开展脱北者绑架活动“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