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涉及可查案111条人命(组图)

公审薄熙来背后的秘闻【连载三】

作者:王远山 发表:2013-08-09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9日讯】薄熙来到底是否涉及命案?涉及了多少?一直成谜。王立军出逃的原因之一就是其手下马仔被薄逼死,他见势头不妙,才铤而走险。可是,中共对薄的起诉书却只字不提。据可查案统计,薄涉及的人命高达111条。

早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在重庆打黑风暴中落马的市法官学院原院长、市高级法院执行局原局长乌小青,在看守所趁同监舍被羁押人员熟睡时,避开重庆市第二看守所第五监舍的监控摄像头,用一条棉毛裤裤腰带结束了五十七岁的生命。乌小青的家属称,乌该交代的已经交代了,赃款也吐出来了,他也知道自己不可能被判死刑,这本应是最不可能死的时候,他为什么却要自杀? 案发后,薄熙来封锁消息,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


市高级法院执行局原局长乌小青

那么在以前薄供职的大连呢?

自从二零一二年五月起,不断有媒体爆料,称谷开来曾在海伍德的大连籍妻子面前哭诉,薄下令杀掉过六个人,其中四人和谷开来有关系。

因薄熙来生活糜烂,导致谷开来有抑郁问题。和薄熙来有一腿的前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播张伟杰失踪案就是和薄和谷有关,张伟杰曾被秘密关押在大连南山宾馆,多次自杀未遂。张后来从“人间蒸发”。有内部消息证实,张已经被谷害死了。不然,眼下薄受审,张早就“浮”出水面了。


网传张伟杰照片

薄熙来在大连任职期间整肃政敌异己的“杀人史”早就被海外媒体多次曝光,主要有刘晓滨案、天天渔港案、韩晓光案、陈德惠案等十几起怨假错案。仅仅把香港一名揭露薄熙来丑行的记者判刑,就造成其三位亲友死亡。薄还直接造成了“天天渔港案”张家老四的侄子车祸死亡。

另有香港《亚洲周刊》披露,薄熙来和前大连市副市长袁宪千女儿的死有关。袁的女儿的公司曾聘请谷开来为企业的法律顾问,谷和这家企业就上市问题进行合作,彼此来往密切,一日,袁女在杀死公司一名负责人后跳楼自尽,此事轰动一时,案件涉及薄家,最终案件没有告破,草草收场。薄要求不能披露案件情况,至今此案仍然真相不明。一些了解内情的人认为,薄和谷对于袁女的死负有责任。

最骇人听闻的事件就是指薄熙来和谷开来在二零零二年,合谋制造了一起特大空难。二零零二年五月七日,一架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往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的班机,在途中失控坠毁在大连港外侧海面,机上一百零三名乘客和九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这次空难是中国大陆发生的第一起客机失事坠海空难。大陆媒体新华社在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七日公布了空难的调查结果,调查认定机上乘客张丕林纵火导致空难的发生。但张的家属否认了这一说法,媒体和公众也纷纷质疑结论。


二零零二年五月七日,一架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往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的班机,在途中失控坠毁在大连港外侧海面

有欧洲媒体指,是薄熙来与妻子谷开来为铲除政敌,下令向一架飞机发动袭击或者设计让一乘客带携带爆炸装置上机。英国一家媒体的报道说,二零零二年大连空难的遇难者中包括中国国家安全部人事司司长特别助理李岩峰。据知情人透露,李岩峰的丈夫韩晓光是大连嘉信国际酒店的老板,与大连市委书记于学祥、宣传部长董长海关系密切,而他们都是薄熙来恨之入骨的政敌。

当时,对事件的报道确实受到中共官方的严密监控,而肇事客机的飞行记录仪(黑盒子)也一直没有寻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