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只要他们想干什么,就有以下步骤

发表:2013-08-09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9日讯】(网民的段子很绝很精准,您往下读就知道,凑起来就是中国现代发展史。)

*只要他们想干什么,就有以下步骤

1,先弄个“新闻”扔出去,看看网民的反映。

2,只要网民不吭声(或少数人反对),他们就放手去干。

3,只要网民多半反对,他们就否认。

4,网民全部反对,他们就喊出“报道不实”!

*在北京买1套60平米150万元住房,各阶层的代价是:农民种三亩地1000年,工人上班100年,公务员工作35年,抢劫犯作案1500次,妓女接客7500次

*有一个人走到tian~an-door广场,大声且愤怒的高喊:“这个go-vern-ment烂透了!!!”旋即被公共安全专家带走。那人辩解道:“我又没说哪个go-vern-ment烂”。公共安全专家说:“我在这工作了多少年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哪个go-vern-ment烂啊。”

*有网民昨称,他上午去万达影城看《孔子》,结果“全场只有我和老婆两个人”,更称“这是什么烂片啊,简直是侮辱先人!”据说官方正通过包场方式进行救亡。

但也有网友表示,唯一抢救《孔子》的方法:立即再开始一场批判孔子的运动,并且把《孔子》列为禁片,头号扫黄!

*香港是什么都可以做,除了法律不允许的;新加坡是什么都不能做,除了法律允许的;台湾是什么都可以做,包括法律不允许的;大陆是什么都不能做,包括法律允许的。

*王朔说,有次在国外的时候碰到个台湾老兵,问他为什么不回国看看,那个老兵说,当年打仗没打好,对不起祖国人民。

*有消息说日本人有地沟油回收,经过处理后作为汽车燃料推向市场,中国人也有地沟油回收,经过处理后作为食用油推向市场,百年之后,中国人幸运的全面进化为汽车人!

*西点军校发言人称,西点军校没有雷锋的任何画像与塑像,雷锋语录也没有被印在任何正式的学员出版物中。希望中国媒体予以澄清。希望澄清的原因是西点军校两年多来接待了一万余位前来寻找雷锋像的中国游客,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进行辟谣,已经筋疲力尽。

*吃不吃地沟油,吃多少地沟油,以及怎么吃地沟油,应该由中国人民,依据中国自己的国情,来自行决定;任何干涉中国人民在自己国土上食用地沟油的图谋,都是注定要失败的。

*话说沙尘暴吹到台湾。许多老人走上街头,张开双手,45度仰望天空,泪流满面,深呼吸,激动的说道:60年了,60年了,终于闻到家乡的泥土味了!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再通过地沟油、苏丹红、福寿螺、毒大米、瘦肉精、人造蛋、避孕药黄鳝……把没富的人消灭,再通过三聚氰胺、毒疫苗把没富的人的后代消灭。最终达到共同富裕。

*中华牙膏也是外企,别以为印着“中华”就是中国货。

百度是美国上市公司,李彦宏持美国护照。GOOGLE退出中国市场后还有百度,但是你别忘记了百度也不是中国企业,它伪装的很好。前者是真汉子,后者是伪娘。

*当中国把停止征收农业税视为对农业的一大恩惠时,却忽略了:世界上所有发达国家和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一直在对农业实行高补贴或补贴的政策。

*一个8岁小女孩在《我的理想》作文中写道:如果我是一个城管,当看到我的母亲在街边卖红薯时,可以慢慢赶她走……

*一哥们儿隔壁新搬来个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门求助,说:“我的电视坏了,不能换台。”这哥们儿低头看了眼表,很镇定的说:“全国的电视在晚上七点到七点半都会发作这种病毒的。”

*他拿着枪,你买把水果刀就算凶器;他大发横财转移20亿美金,你摆个摊儿就算违法;他有几十座洋房别墅,你搭个窝棚还要被强拆;我纳闷,他这么牛,为什么还如此恐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