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真系有功夫足球个!!!(图)

发表:2013-08-09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9日讯】据媒体报导,目前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正在与河南建业集团联合,规划建设少林国际足球学校。该项目今年2月26日奠基,计划投资20亿元,包括一个足球学校、一个体育场和两个体育馆等。

8月6日下午,媒体记者电话采访了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总教头释延鲁。释延鲁说,8月2日全国第六届高校足球教练培训研讨会在登封举行,他向与会的70多位国内各高校的足球教练员阐述了他的观点。释延鲁认为,武术和足球两者可“强强联合”,少林功夫中的腿法如十二路弹腿、桩功和其他拳法,对提高学生的脚法、抗撞击能力和身体协调性有很大帮助,可将这些技能融入足球之中,希望能对提升足球的训练水平有所帮助。

释延鲁说,他们已经就功夫与足球的结合,做了技术性的研究,并已付诸行动。早在2010年10月,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就已开始组建青少年足球队。

部分网友评论摘录如下:

懑的微博:疯了都

乐清王汉生:后来加沙都是LV牌子了

霸世红魔:疯了疯了吗?

ycwinner:足球不是脚力大就OK 重要的是脚下技术和意识走位

Yanyongmin:值得欧洲及南美国家学习,真他妈的扯淡。

哥伦布黄颖:胡闹[怒]

85年的咖啡:放下足球,立地成佛。

花二代:女球迷开光有望了!

醉里浮沉:20亿给足球,我能说脏话吗?

George强:扯淡盗跖派来的:佛祖是伟大的先知,早预见这帮秃驴会毁了佛法

朱虹倩:原来真系有功夫足球个![吃惊]

motive2012:不是技术问题。

ㄚ猪仔:非常期待

零度醇酒tiger:生活源于艺术,为了出名,已无外乎底线!

杨维江律师:至多培养些花式足球的表演者

王二的马甲:太扯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