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的人想要怎样的安慰?(图)

发表:2013-08-10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10日讯】失恋的人想要怎样的安慰?

遇到身边的人失恋了,那该怎么办?很多人在平常聊天的时候滔滔不绝,但是想要安慰朋友的时候却是词穷。但是,无论你有多么美丽的话语,请先停下来,问问自己,你那失恋的朋友是一个怎样性格的人。

我们很多人都问,身边的朋友失恋了,我该怎样安慰TA。但是,我觉得,问题应该这样问,“我身边的朋友失恋了,你觉得TA最需要什么样的安慰呢?”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性格,并不是同一个安慰的方法适用于所有的人,切记要对症下药。

请你装成不知道

有的人失恋后会希望朋友像往常一样呆在身边。像往常一样说话,像往常一样动作。不想看到别人的眼里充满了怜悯,会让TA更觉得自己可怜。更甚至,为了不想别人另眼相待,TA很有可能都不让太多的人知道自己失恋了。而如果你是知道的少数人之一,那么就请你更加的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因为TA相信你不会说出去,才会跟你说。

也不要在她面前说太多的类似安慰的话,因为说不定TA表面听着,但那是出于礼貌。实际上,TA只想自己一个人,不想听过多的像是说教的话。TA的爱情,是TA自己的事情,自己可以怨天尤人,但由不得别人说三道四。

作为这样的人的朋友,如果知道自己在失恋的人面前会不知所措,那就别出现在TA面前,那样会让TA心里更加烦躁与不安。但是也不代表那样就什么都不要做,适当的时候,你还是可以给TA一个依靠的肩膀,一双温暖紧握的手。

请你陪我去疯狂

总会有的人,分手后是狂吃、狂玩,无论怎样都逃脱不了一个词,疯狂。他们借由着狂欢的方式,让自己沉静在快乐里,把悲伤扔到一边。但是,无论怎样狂欢,都会有休息的时候,请你也安静的陪伴他的休息时间。因为,心太累了,需要休息。但是,作为一个失恋之人,狂欢后一个人的休息,更加的容易伤感。

作为这样的人的朋友,你要在陪伴他疯狂的同时,千万别连你也快乐过头。请注意他生活的细节,说不定他一个转身之间,就把所有的眼泪流出,然后擦拭去,转身继续狂欢。对于这样的行为,看到之后你可以不安慰;但是如果没看见,请不要认为他们原本就没心没肺,所以早已不再悲伤。

有时候,你可以给他们一个拥抱,或者拍一下他们的肩膀。以此来表示,你一直在陪伴着他们。

请你陪我去散步

有这样一部分人失恋,不是沉默到极点,也不会疯狂到极端。他们只是安静地叙说自己的故事。在这样的人面前,你的那堆华丽的辞藻也终于有了现实的价值。你可以尽情的发挥你的演讲天赋,时不时的给TA过去的感情一个中性的总结。切记,是中性的,不要过多的评价TA的感情的好坏。

特别是不要说TA的ex的好坏,因为如果TA还爱着那个人,或者是恨透了那个人,而你说了相反的话,你在TA心中的印象绝对的大打折扣。

适当的陪伴他们出去散步、逛街、旅游什么的,他们需要你帮助他们转移注意力。不一定时时刻刻都是,但是如果你去邀请他们,至少大部分时候,他们不会像上面两种极端一样的拒绝你的热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