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科技巨头 推动美国移民新法

发表:2013-08-10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0日讯】美国著名商业杂志INC今天在网站上选出十大推动移民法案有功的科技巨头,包括脸书创办人祖克柏、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以及在台湾出生的YouTube创办人陈士骏等。

美国正在审拟新移民法案,在总统欧巴马支持下,如果能够顺利通过实施,将可加速美国境内上千万无证移民的入籍,科技界也群起响应,其中祖克柏在今年年初就成立了FWD网站,游说支持移民法案。

INC是美国唯一一份以发展中私营企业管理层为关注点的主流商业杂志,今天在网站中选出了十大推动移民法案有功的科技巨头,祖克柏当然名列其中。

已逝苹果公司前执行长贾伯斯也是其中之一,INC网站指出,贾伯斯在2010年曾向欧巴马建言,而贾伯斯的遗孀萝琳(Laurene Powell Jobs)在贾伯斯去世之后,也成立网站支持梦想法案。

另外,包括微软董事长比尔盖兹、思科总裁钱伯斯(John Chambers)、雅虎执行长梅尔(Marissa Mayer)、谷歌共同创办人布林(Sergey Brin)、自创业育成机构Y-Combinator共同创办人葛兰姆(Paul Graham)等,都榜上有名。

唯一亚裔移民是台湾出生的YouTube共同创办人陈士骏,INC网站指出,出生在台湾的陈士骏是值得一提的移民企业家,他也加入了祖克柏创办的FWD网站。

陈士骏曾表示,身为移民及科技业员工,他的故事只会发生在美国,他很荣幸能够加入FWD网站,也欢迎大家一同加入。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