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裁定苹果状告三星侵权案胜诉(图)

发表:2013-08-11 1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星手机与苹果手机(路透社)

【看中国2013年08月11日讯】智能电脑巨头美国苹果与韩国三星的侵权诉讼案以苹果部分胜诉在美国结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终判苹果公司控告三星电子侵权案胜诉,三星部分侵犯苹果多点触控和耳机插孔侦测两项专利的装置产品禁止在美国销售。

智能电脑巨头美国苹果与韩国三星的侵权诉讼案以苹果部分胜诉在美国结案。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终判苹果公司控告三星电子侵权案胜诉,三星部分侵犯苹果多点触控和耳机插孔侦测两项专利的装置产品禁止在美国销售。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三星电子部分新款手机绕过避开这些专利。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终审判决裁定三星未侵犯苹果公司设计专利。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9日裁定三星的电子移动设备侵犯苹果公司两项专利,三星的相关品将被禁止在美国进口和销售,但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同时也驳回三星侵犯苹果另4项专利的指控,意味苹果只赢得局部的胜利。

中央社指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裁定并未厘清三星有多少手机将受到禁售令影响,这项禁售令将有待奥巴马政府的复审,复审期间,三星所有手机可以进口。

苹果指控三星产品仿冒爱疯独特的外观和功能,力图抑制三星美国智慧型手机市场占有率攀升。 苹果发言人于盖接受访问时表示,“今天的判决显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和日本、南韩、德国、荷兰和加州等全球法院一样,力挺创新,拒绝三星明目张胆地仿冒苹果产品。捍卫真正的创新是专利系统的职责所在。”

三星虽对禁售令表达失望,但赞扬终判裁定厘清了三星未侵犯苹果的设计专利。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