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云会案肇事者提前出狱 质疑声一片(组图)

作者:路扬帆 发表:2013-08-14 0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钱云会案”肇事司机费良玉提前出狱

【看中国2013年08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路扬帆报道)据国内官方媒体报导,浙江乐清“钱云会案”肇事司机费良玉因服刑期间“表现良好”已于6月24日提前一年释放。消息引来网民质疑和愤怒。

“钱云会命案“经过

据案发时的报导称,2010年12月25日上午,浙江乐清蒲岐镇寨桥村村主任钱云会接到一个电话之后离开住所,在上午近10点时被费良玉驾驶的一辆解放牌重型自卸货车辗死于乐清虹南公路寨桥村路段。

报导还称,钱云会生前因寨桥村土地征收补偿金问题多次为村民上访争取权益,期间多次被投入看守所并被判刑入狱。

车祸发生后,肇事司机费良玉赔偿105万元给死者家属;费良玉获刑3年半,整个事件就此落幕。

8月12日,出狱的费良玉在接受记者访问,当提到当年网传“事故是一起阴谋”时,他回称:“笑话!”

然而,事故发生后,钱云会的女儿向媒体表示,其父是被蓄意谋杀而遭辗毙。当时有民众在网上发帖称,目击者指钱云会被人抓住按在地上,然后被一辆工程车碾压,工程车逆向行驶;案发的第一天,该路段的摄像头也被拆掉了。

当记者向出狱的费良玉问及105万赔偿金是其代理人赔付一事时,费称是代理人张勇借给他的:“他到现在都没找我要。我认为他是做慈善。”

钱云会案处理结果

2011年1月19日,钱云会之子钱成旭在交通事故赔偿协议书上签字,接受了肇事司机费良玉、采石场等各方给予的105万元赔偿。

2011年2月1日,肇事司机费良玉被判有期徒刑3年半,其表示不服上诉。2011年3月18日,温州中级法院二审维持原判。

2013年6月24日,费良玉因服刑期间“表现良好”,只服刑2年半,被提前一年释放。

网民质疑

对於肇事司机费良玉被减刑提前出狱一事,网民质疑重重,愤恨不平。

北京网友1984老大哥表示难以置信:呵呵,做慈善能替人出105万?有这么好的代理人?律师?水深的很。

广东Cheney-歪仔网友也提出质疑:一个破农民能轻易借到105万而且债主还不催,这样的债主除了当地ZF估计也没别人了。

另有网友发出不平:替罪羊两年多就出来了,天理何在?

还有网友提出警语:一个过河小卒子,可怕的是他的身后是天朝和谐,和谐工具而已。若引起民愤,天朝自然会和谐了他。

有些网友仍坚持要真相:可以公开真相吗?法律在此处才是笑话!公开践踏法律,还偏要标榜是法治国家!


一个年轻的农民司机,逆行,无照驾重卡,有逃逸情节,压死了维权村长钱云会提前一年出狱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