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就是心跳 刘铁男全招了(图)

作者:孙蕴袖 发表:2013-08-15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铁男“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

【看中国2013年08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孙蕴袖综合报道)8月13日,刘铁男案实名举报者、《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微博曝料,刘铁男“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刘铁男被外界认为是江派马仔,刘的招供,恐令其背后的中共大佬们寝食难安。

罗昌平质疑贪腐金额大幅缩水
 
罗昌平在题为《刘铁男的家产究竟有多少?》的博文中曝料 “刘铁男进去后,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并猜测道,“大概是扛不住他这么招供,所以案值就定在1000多万元,不再深究。”
 
综合最新报导显示,刘铁男涉嫌的贪腐金额被大幅缩水。据《21世纪经济报》报导,8月12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向副处级以上干部传达了中纪委关于刘铁男问题的文件。文件称,刘铁男个人受贿1千多万元,并包养情妇两人 。
 
但8日刘铁男被当局宣布双开开除党籍和公职后,大陆媒体《京华时报》曾在9日报导,称刘铁男涉嫌色情活动和巨额贪腐,曝其25个银行账户中有存款1900万澳元,有超过9公斤金条和25颗罕见钻石,摺合人民币约 8.723亿元。 此前,香港媒体还报导刘铁男在北京、杭州、太原、青岛、苏州等地包养了8名情妇。 
 
罗昌平在博文中发问,“金额差距这么大,官方是不是应该出面说明一下?”
 
罗昌平指出,贿赂、经营所得通常会出现在司法程序中,但礼金礼品一项不会,而且可以大做文章。
 
对此,刘铁男前任能源局局长张国宝12日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刘铁男违纪的数额和事实确实是存在的。从听到的了解已经查清的事实来讲,确实比多数人所要知道的多得多。
 
刘铁男全招 江派“大老虎”危殆 
 
刘铁男被外界称为是江泽民的马仔,是江家在能源领域的“财务大管家”,其背后隐藏着江泽民及其江派的庞大利益。刘铁男的被抛出,其背后隐藏的“大老虎”也将呼之欲出。
 
江泽民、周永康和曾庆红等人直接控制着中国石化行业。周永康出身石油系统,曾在石油部门任职38年。上述行业都归属能源局,江派通过对能源局的控制,瓜分掠取巨额财富,而前能源局长张国宝、刘铁男等人正是替江派效命的马前卒,通过他们从能源系统输送利益。刘铁男的招供将使江派的更多把柄掌握在对方手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