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雷人雷语(图)

发表:2013-08-1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6日讯】爱情就像等巴士,这辆你嫌没空调,不想上;那辆你嫌人多,也不想上;好不容易等到一辆人少的,你又嫌不能直接到达你想去的地方。

一句“算了吧”告诉自己,凡事要努力,但不可执著;一句“不要紧”告诉自己,凡事努力了,就无怨无悔;一句“会过去”告诉自己,明媚阳光总在风雨后。

两个人因为开心在一起叫喜欢,如果不开心还想在一起,就是爱了。

校园爱情是纯净水,可你能保证一辈子只喝它吗?

得到的速度快,不如持有的时间长。

早上见到自行车上有鸟屎,欣喜若狂:“看,我都说了,我住的可不是鸟不拉屎的地方!”

太远则生疏,太近则生隙。

所谓拥有,不过是你走进一间当铺,要么典当时间,要么典当智慧,然后换来所需寄存在你手里,等生命耗完,它们也就消失不见。

人在思考问题的时候,心胸是很狭小的,只能装得下一件事情。

蚊子都上班了,我还没下班。

成年人问题最大的是爱情问题,其次才是没有爱情的问题。

从小就向往成为隐士,后来知道原来就是不起眼儿的“宅男”。

在什么都涨价的时代里,空气竟然没有涨价,佐料还越来越多了。

男生说喜欢不化妆的女孩子,其实是指喜欢不化妆还漂亮的女孩子。

如果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

哆啦A梦、阿凡达、蓝精灵都是因为太忧郁变成了蓝色。

要好好注意保养身体,死得早,对不起交的社保。

假如我有武松的武艺,我也会是一位打抱不平的英雄;假如我有李白的文才,我也会是一位潇洒的诗仙;然而我有陈光标的慈悲,却成不了慈善家,我有黄光裕的理想,却成不了富翁,更不解的是我比董永更痴更笨,为什么却遇不见我的七仙女呢?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