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青少年犯浪子回头 帮助桑迪飓风灾民

发表:2013-08-16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青少年犯浪子回头 帮助桑迪飓风灾民

【看中国2013年08月16日讯】纽约 — 许多桑迪飓风的受害者仍然处境艰难。但是一支援助新军已经加入了重建工作 - 他们来自你可能料想不到的一个地方。

这些援助者在伯利兹点一带清理道路,这样政府的四轮汽车可以进入海滩照顾那里的野生动物。

他们还帮助桑迪飓风的灾民,为他们准备食物袋。

这些援助者是纽约市的青少年,他们被认定犯了非暴力轻罪,正处在感化期。

他们也获得帮助。 一个帮教青年的非盈利组织在帮助他们。这个组织通过面向社会的活动项目帮助未成年犯人脱离青少年犯罪。

文森特.施拉尔迪是纽约市的感化专员。

他说:“就我们而言,他们做好事花的时间越多,他们要做坏事花的时间就越少。所以一方面是让他们浪子回头,一方面也是让他们真正做纽约市的桑迪风灾复原所需要做的工作。“

伯利兹点的道路在飓风暴雨中被冲掉了。一场电气火灾焚毁了一百多所房屋。这些的青少年受感化人员认识到了这些损失。

这名受感化青少年说:“其实对我来说,它意味着,一,这是一件好事。二,现在实际上意味着很多,因为我得帮助人们。”

不远处,在布鲁克林,康尼岛的慈善机构盐海传教团与帮教青年的非营利组织通力合作,给其他青少年犯做好事的机会。传教团接济房屋被摧毁的邻居们。

这个匿名青少年说:“今天我们发放了绿豆、通心粉和奶酪、西红柿丁、苹果酱、苹果汁、香蒜豆、不,芸豆和花生酱。”

这些青少年一夏天最多可被付给1400美元。不过,他们承担的责任才是驱使他们劳动的力量。

受感化青年杰克逊说:“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帮助别人,这个新的我。我过去年轻,我所知道的都是干坏事......这个项目基本上改变了我的生活,因为我其实已经开始帮助人们,开始做东西,它教给我一些之前不懂的事情。”

受感化青年沃克说: “这意味着很多,因为它改变了我看待生活的方式和现在我看待人的态度。”

黛比.圣地亚哥牧师是这个传教团的领导者。她曾经是一名毒贩和银行抢劫犯。但现在她是纽约市感化部门支持的导师。

黛比说:“他们刚来是一个样子,他们被改变成我总是想拥抱的人。他们正在帮助这个社区,他们中的大部分,我的意思是他们从帮助他人中获得乐趣。”

纽约市的飓风桑迪重建项目涉及大约450名受感化青少年。他们中的许多人正走在通向新生的道路。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