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被桃花拐走的男人面相(图)

发表:2013-08-1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7日讯】有些大男人对于艳遇从来都是来者不拒,只要有人向他们表白,他们就会毫不犹豫的欣然接受。一旦交了桃花运的他们,更是什么出轨的事情都有可能干得出。快来看看这些容易被找上门的桃花骗走的大男人有什么样的手面相特征。

1.大男人有酒窝

有酒窝的人满俏皮的,很有魅力,对异性还满有吸引力,自然而然异性给吸引了,他就更不会逃避。

2.美人尖

美人尖的大男人就是比较急了一点,个性急了一点,就急了点,个性上可能把持不住,遇到这种送上的桃花,也不用把持嘛。

3.耳弦不明

男女都一样,耳朵前面都有一般都有一块肉凸出来的,这块凸出来,我们叫耳弦或叫风挡,因为风吹过来,这个要保护耳朵的,所以也叫风挡。

这个耳弦,就是保护我们的意思,保护我们的耳朵,在个性方面保护我们,就是不好异性如果过来的话,就挡住了。

如果没有耳弦就是挡不住了,一般都有耳弦,如果没有的话我们一般都叫早夭的命,只是多大多小的问题。

4.虎牙

虎牙的话就是个性很随和,不要得罪人家,既然桃花送上门来了,就不要得罪这个桃花,他通常会接受的,会上当,会把持不住的。

5.声音高亢

一般大男人的声音是比较低沉一点,高亢一方面是体质的问题,那一方面,做事情他很认真,很热心,但是他会比较会招惹事情,就是很努力做,但有时会做错。

6.站立喜欢靠在墙壁

最容易看的就是进电梯,喜欢靠在墙壁站,人较懒散,没有独立性,依赖性很强,不想主动,是被动,所以觉得人家来了最好,来了我就接受。

来源:人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