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德吁欧盟紧急开会商议埃及局势(图)

发表:2013-08-17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在军警武力清场两天后再度上街示威,再度遭遇枪弹。

【看中国2013年08月17日讯】法国总统奥朗德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五(8月16日)发表声明,建议欧盟各国外长紧急开会商议如何组织埃及局势进一步恶化。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在军警武力清场后再度上街,周五(8月16日)在再度上街示威并与军警爆发冲突,多人死伤。

穆斯林兄弟会称25人在开罗拉姆西斯广场被打死,埃及国家电视台称12人死亡,BBC中东事务编辑说至少11人丧生。

奥朗德和默克尔就埃及局势通了电话,并“呼吁立刻结束暴力”。

他们还敦促欧盟各国外长下周召开紧急会议,就埃及危机达成共同立场。

奥朗德周五晚些时候还将与英国首相卡梅伦就埃及局势通电话。

欧盟已经表示,28个成员国的高级官员将于下周一开会讨论埃及局势。

周三,埃及军警在开罗和其他城市武力清场,驱散前总统穆尔西支持者的抗议示威,至少600多人死亡。

周五祈祷后,穆斯林兄弟会及其支持者又在开罗的拉姆西斯广场及其他一些城镇示威抗议。

埃及过渡政府周三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军警得到可以使用实弹自卫的命令。

开罗市内戒备森严,不少装甲车开上街头巡逻。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