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时 好几人到中南海认毛为爹

作者:大山无言 发表:2013-08-1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8日讯】
文革:江青背后骂毛泽东

文化大革命时期,毛泽东就是中国人的“神”。那会儿,中国人崇拜毛泽东崇拜得个个傻子似的。为什么会那样?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从你一会说话开始灌输,上学第一天先教你毛主席万岁。现在,这个世界上仍然还有这样的地方。

在那个疯狂的年代,别说没人敢说毛泽东个不字,你万岁两个字喊不明白,都得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这方面的例子举不胜举。

那么,几亿中国人就没明白人吗?有,奇少。糊涂的多。还有一种情况是:有人想明白,但一想起那些五花大绑,一看见身边一群群的红袖标,也不敢明白,便装糊涂了。连郭沫若的儿子想明白都让人弄死了,事前郭在周恩来面前都不敢说,老百姓会啥样儿?

但有人敢当着李讷的面,当着中央文革小组工作人员的面骂毛泽东,尽管毛不在场。

这个人是江青

江青为什么骂毛泽东?你丈夫当朝天子,刮风下雨恨不能都管了,顶天立地了,你不热爱他还背后骂他?

仆人眼里无伟人,老婆眼里你再领袖也是我男人。江青的骂就源于毛泽东再“伟大领袖”也是她男人。

是我男人就不是你男人,但毛泽东常常喜欢大江南北的去。喜欢给年青的舞伴当父亲,喜欢和年轻的小英语老师说:你眼里没有我……

男人都喜欢漂亮女人,这很正常。西方国家的一些政治家们也经常绯闻,但人家那里一发现你这些事儿是要批评你的。你不是普通人,你是公众人物,你是政党领袖,你得收敛。

那么毛泽东也是男人,也喜欢漂亮女人怎么办?保密,绝密。不让任何人知道。但只要你做了,怎么可能永远不让人知道?人在干,天在看。

这不,江青不高兴了,背后骂毛泽东了。

“……中央文革办事组出事后,好多人被抓起来,上面派李讷当组长。李讷说过,有重要的一定要先送给江青。这是她给定的规矩,而且要求保密、封存,谁也不要说,只能跟她说。

李:她说的重要电话指什么?

俊:大部分都是主席的私事,比如说“主席的儿子”认亲来了,在中南海西门等着呢,接见不接见?好几起这事呢!对这类事我们只能记录,再密封起来,让李讷看。

阎长贵:我也处理过这样的信件,报告江青,她说哪来这么多‘野种’啊?”〔李传俊《在中央文革办事机构的见闻》,炎黄春秋杂志2012年第11期〕

这里的“俊”就是李传俊,文革时曾在文革小组工作过。“李”是一采访者。

文化大革命时,竟有人敢到中南海大门口认爹,太大胆了!而且还好几起!别说认“伟大领袖”为爹,你认王力,关锋,戚本禹为爹,弄不好都得要你命,何况你想给“伟大领袖”当儿子。

那么,好几起认爹的事儿怎么处理的?认没认?当然不能认,怎么可能认!但不认是不认,那些“野种”怎么打发呀?只有李讷知道,只有江青知道,只有这娘俩儿知道,“伟大领袖”自己都不知道。

这些事儿准吗?会有吗?这只有问李传俊,问江青的秘书阎长贵了,李讷知道也不会说。

大山的分析是:那个时期,对自己的身世说不出个一二三来,敢跑到中南海认毛泽东为爹,怕是不想活了!这些事儿不仅让人联想起1976年毛死后,坊间有关毛泽东未亡人的传闻。看来都不是空穴来风。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