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需当心(图)

发表:2013-08-20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0日讯】俗话说“相由心生”,一个人的内心可以在相貌上体现出来,所以人心善,则面善,人心恶则面恶。这里的善不见得就是整天笑嘻嘻的就一定是“善”,整天板著脸的就是“恶”。我们列出几条供大家分析。大家不妨对照你身边的人来琢磨琢磨。

1、鹰嘴鼻

鹰咀鼻的人天生都是“金钱的猎鹰”,每次都是一击而中,手段老辣,最大的缺点就是贪心,如果碰到这类竞争对手,一定要警惕,要学会避其锋芒。除非他配上一双“神眼”,否则要处处提防。

2、三角眼

三角眼的人不但现实、势力,更是得势不饶人,不过这类人心境往往难以快乐,若有利害得失在前,你跟他去争得话,他必会产生怨恨之心,不可不防啊。

3、下三白眼

眼白多,眼珠小而上浮,俗称“下三白眼”。这类人是野心家,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小有成就就会狂妄自大,令人难以忍受。碰到这种对手一定要保持警惕,因为他最擅长心理战,攻击你的弱点,并且打击别人来抬高自己。

4、眉尾散、眼斜视

这样的眉眼搭配的人,可是个桀黠之徒,一不留神就会让你吃亏,他的内心一直在不停地算计别人,就算是亲朋好友也不留情,因此发财路上一定要提防身边是否有这类人。

5、四白眼

这类人只要一看就会产生可怕的感觉,因为这种眼极凶,眼露白多眼珠小,性格偏向于凶悍,对于身边的赚钱对手绝不留情,会以非常手段对对方,这类人经常疑神疑鬼,因此一定要远远避开他。

6、颧骨、腮骨横突

这类人喜欢斗争,贪恋权势,假如碰到这样的一个人与你一起,一定要警惕他随时会背叛你,因为他为了权力可以不顾任何道义,“耳后见腮人反骨”就是此理。

7、口反唇薄

碰到这种对手是很不愉快的,因为他会以种种不公道的言辞,把不公道的说成公道的攻击别人,要是一不小心被他捉住话柄,不快乐的事情马上便来,假如被他占了上风,更是得势不饶人。

8、面皮青薄、眼下视

面皮薄者其情也薄,眼常下视则心中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当你以为他是好人时,可能已经被他暗中加害了。由于这类人表面骗得到别人,但他却甚为阴沈,脑子总是想着对付别人的计谋。“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呀。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