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黑眼圈如何去除(组图)

发表:2013-08-22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2日讯】眼袋和黑眼圈,是眼部肌肤的大敌,也是女人美丽、保持年轻的最大障碍之一,因为眼睛是心灵之窗,如果保养不好的话,眼袋和黑眼圈就会趴在你的面上,让你变得很憔悴,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击退眼袋和黑眼圈,还你年轻青春呢?护肤达人今日为你支招。

无论是浮肿的眼袋,还是黑得发亮的黑眼圈,都是因为眼部营养不足,眼部血液循环减慢,导致色素或者代谢废物沉积于眼部肌肤形成的,而且都是让女人崩溃,恨不得这一辈子都不要见到的奇葩,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呢?

(网络图片)

1、及时补充水分

不论你是日常工作还是熬夜,手边都必须有一款保湿补水的喷雾,以便随时随地给肌肤补水,因为电脑辐射让肌肤水分大量流失,肌肤很容易干燥,出现细纹和干纹,导致血液循环减慢,因此必须及时补水,帮助维持肌肤充盈。

2、及时清洁

这包括最基本的洗脸和去角质工作。彻底清洁面部对于防治黑眼圈和眼袋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去除了大部分附在面部的尘埃和污垢,为下一步的补水滋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如果是洗脸的话,可以使用冷热交替方法,首先用热水敷面,让肌肤的毛孔充分张开,并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减少眼部浮肿,然后再用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乳打圈按摩半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后用冷水泼面或者用冷毛巾敷面,以收缩毛孔。

3、好的生活习惯必不可少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不抽烟酗酒、不过度劳累、不让自己有太大压力,这样自身的排毒作用就会得到发挥,身体里的毒素和废弃物就能排出体外,皮肤看起来就会好好的很健康,黑眼圈也就变少了哦。

(网络图片)

4、巧妙选择眼霜

选择眼霜。一定要里面的主要成分是单挑,针对,直击黑眼圈,一般有:咖啡因,精纯维他命,柑橘,藏红花萃取。如果你身处温暖湿润的气候区,本身肌肤不是很干,又无细纹的问题,就直接挑选无油质地。如果你身处寒冷干燥的气候区或眼部已经有了细纹,那么含橄榄油,牛油果,蛋白质等成分有油眼霜还是需要的。因为这些成分好像一件外套给你抵御。

5、动动手去黑眼圈

(1)牛奶法。用牛奶把化妆棉沾湿,然后轻轻擦拭眼睛周围,按摩,在黑眼圈部位多按摩一会儿,以此来减轻黑眼圈。

(2)酸奶法。用纱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围,大概敷上10分钟,每天敷2次,睡觉前和午睡前,加强效果。

(3)红糖法。准备红砂糖、纱布。将适量的红砂糖放入锅内,注意保持锅内干燥,无油,然后以小火加热。等到锅内冒烟,再用纱布包上红砂糖,降温至眼部皮肤可以适应的时候,按顺时针方向,慢慢敷在眼睛周围。

(4)鸡蛋法。这是一种常见的去黑圆圈的方法,煮一个鸡蛋,趁热剥去外壳,注意一定要趁热,如果鸡蛋凉了就没有什么作用啦。然后用干净的纱布将鸡蛋包住,轻轻地在眼睛周围按摩。

热鸡蛋可以加强眼部血液循环,散瘀消肿。

(5)柿子法。要知道柿子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多吃柿子可以加强肌肤的更新能力。切开柿子,用勺子挖出柿肉,搅拌均匀,敷在眼睛上,10分钟后,清洗干净。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