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幼童穿山越岭2英里求助 成功救母

发表:2013-08-22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2日讯】在突发的命悬一线的关键时刻,人们发现,年幼的孩童往往是有智谋的。日前,美国俄勒冈州两位年幼女童穿山越岭奔跑2英里多,成功寻到外援,挽救了呼吸衰竭的母亲的性命。另外,今年5月,新泽西州一位5岁男孩救了在驾车中突然中风的父亲一命。

《赫芬顿邮报》报导,俄勒冈州一妇女康拉德•史密斯(Heather Conrad-Smith)与她的丈夫,以及两个年幼的女儿,7岁的Ashleigh 和5岁的Kelianne,在郊外远足。

KEPR媒体报导说,突然康拉德•史密斯女士呼吸变得急促,进而出现呼吸衰竭的状况。

康拉德.史密斯的丈夫试图背着她前行,但他跋涉的速度不够快。康拉德•史密斯女士曾是一名护士,惊慌失措的她指示她的两位年幼的女儿,让她们向前跑,去寻找救援

勇敢的两姐妹与她们的狗一起开始奔跑,穿过岩石地形,爬过倒下的树木,互相扶持走过危险的悬崖,在超过两英里外,她们发现了一位护林员,并把护林员带到了她们的父母身边。

“这是来取我的命,我的两个女孩救了我。”康拉德•史密斯告诉KEPR。“如果没有她们,我就不会在这里了。”

一位女童表示,在越过危险的悬崖时,“是有点胆战心惊。”但她们两个互相帮忙,成功了。

另一起孩童成功救父母的事件发生在美国新泽西州。根据NBC的报导,今年5月,纳撒尼尔•丹西(Nathaniel Dancy)父子在购物后驾车返家,在途中,老纳撒尼尔•丹西突然出现中风症状,留下他5岁的儿子小纳撒尼尔•丹西一个人不顾一切地寻求援助。

这个小男孩打电话给他的祖母,一字一字地读出了他们车子停泊所在地附近的家具店的名字。他的祖母疯狂地寻找两人,小纳撒尼尔在电话上冷静地指示她使用“积极倾听”的技能,这是一种他在幼儿园学到的方法。

父子两人陷入困境的汽车就停在新泽西州22号公路旁,一家著名的家具店附近。

“他们救了彼此的生命。” 小纳撒尼尔的母亲布莱克曼(Janelle Blackman)告诉NBC,“我丈夫知道把车停在路边,我的儿子知道采取行动。”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