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家丑 审判第二天 薄两次要求谷出庭 (图)

发表:2013-08-23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3日讯】23日济南中院公布的“庭审现场”中显示,薄熙来两次要求谷开来出庭作证,谷开来拒绝回应。庭审进入第二天,薄熙来本人亲口反驳多名证人供词,并称其妻谷开来“疯了”。因此有网友说:“随着这个案件的进行,薄家家丑曝于国人眼前,中国的国丑也扬于世人面前。”

根据济南中级法院星期二(8月23日)午休完毕恢复开庭后发放的笔录,薄熙来指责多名证人作假证。


中国央视播出了薄熙来第二天在庭上发言的片段。

据BBC报道,在今天(23日)的庭审过程中,薄熙来说:“薄谷开来变了,她疯了,经常说假话。”

“开来曾经讲,她杀尼尔(海伍德)的时候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

“谷开来的证言是虚构的,(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的证言也是虚构的,(重庆市公安局原局长)王立军的证言我认为是闲扯。”

薄熙来还否认有参与谷开来在法国置业一事。

薄熙来说:“在模糊的印象中,谷开来和徐明似乎在我作(辽宁省)省长时,曾经对我提起过有这么一套房子,好像我回家时撞见他俩在聊并看图片。”

“而且,这套房子对我毫无用处,以我当时的身份,如果我到尼斯的这套房子里去,我就会有风险。”

当庭审到徐明为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儿子薄瓜瓜等人支付机票费用共计320.7842万元时。法庭出示了谷开来和张晓军证言。

谷开来在证言中说,在2003年之前,我跟瓜瓜在英国的费用都是我自己支付的。2003年以后,我跟徐明讲,瓜瓜到英国上学,经常往返伦敦,还有一些海外的朋友到国内旅行,需要解决购买机票的费用,我让徐明帮我解决,徐明很痛快的就答应了。从这以后,我和瓜瓜出国、回国以及中途到其他国家旅行的机票和旅行费用,均是由徐明支付的。

还有瓜瓜学校的副校长来京,瓜瓜老师全家来京,还有瓜瓜组织国外的朋友、同学40多人来北京旅游,这些人的飞机票、住宿费用都是我让徐明公司支付的,这些费用都是徐明安排公司底下的工作人员来办的。

审判长询问薄熙来对这些证据是否有异议时,薄熙来说:“我对这些机票报销一无所知。谷开来和薄瓜瓜和张晓军从来没有跟我提到过机票的问题。我对谷开来出庭作证我已强烈要求过两次。”

审判长回应:根据双方的申请,本庭也经过审查,认为谷开来应该到庭作证,本庭同时派法官到羁押谷开来的监狱面见了谷开来,但谷开来明确表示拒绝到庭参加出庭。

昨天(21日)庭审中薄熙来说,谷开来的证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薄熙来还自爆家丑,称谷开来是个死刑犯,她为了立功,什么供都做得出。你们检方应该都查清楚了,谷开来是吸毒的!

大陆网友指出,随着这个案件的进行,薄家家丑曝于国人眼前,中国的国丑也扬于世人面前。我们欢迎这样的家丑和国丑暴露在空气中和阳光下,也期待有更多丑行被暴露出来。

香港《苹果日报》认为,这是薄熙来最后放出终极大招。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