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广:说漏嘴全盘皆输? 被告薄熙来新雷语

薄熙来庭上说漏嘴 爆谷杀海伍德

发表:2013-08-24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4日讯】编者提示﹕据济南中级法院星期二(8月23日)午休完毕恢复开庭后发放的笔录显示,薄熙来指责多名证人作假证。薄熙来说谷开来疯了,而且当庭举例说出一句话暴露了他知道谷开来杀害海伍德的事情。网友分析﹕一子走错全盘皆输,这一句话,证明薄不止是承认谷杀人,而且承认对谷杀人或谷杀人后知情。

谷开来疯了,王立军闲扯”

被告人薄熙来在昨天就以“谷开来证言滑稽可笑”,“徐明不是我的朋友”“唐肖林像疯狗”等惊人之语,否认法庭对他的受贿罪指控。今天8月23日薄熙来继续发挥其自辩天才,撇清他与谷开来的关系,坚称他与谷开来用徐明提供资金购买在法国嘎纳购买别墅一事无关。面对谷开来和王立军所做的对他不利证言,薄熙来故伎重演,说“谷开来疯了,王立军闲扯”。

虽然谷开来8月10日留下的证言视频显示精神相当正常,反应及时,说话留有分寸。但薄熙来今天仍然在法庭上称:“薄谷开来变了,她疯了,经常说假话,她在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办案人给她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她揭发我”。“对于谷开来的精神状态,我提请法庭重视,对刚才她说的那些话,我表示质疑,开来曾经讲,她杀尼尔的时候,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我认为她所做的证言,既有精神压力,又有减刑动力”。

今天庭审时还出示了原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2012年11月15日和2013年1月9日的证词,也多次显示薄熙来对这一法国别墅知情。对于控方提出的这些证据,薄熙来表示,“谷开来的证言是虚构的,徐明的证言也是虚构的,王立军的证言我认为是闲扯,我相信最高检收集的这些证据,都是确实存在的,但是这些证据,只能证明谷开来搞了这么一套房子,这个案子,打比方,就好像是一个巨大的球,这个房子里面细节很多,但是和我相关的,只有球体上有一个细细的线,跟我联系,这个线,就是沈阳看幻灯的那个情节。”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