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让女粉丝痴狂的金牌剩男(组图)

发表:2013-08-26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6日讯】男星的知名度也是随着年龄“芝麻开花节节高”啊。三十五岁往后的男星,褪去了“奶油小生”的青涩,没有了“范二青年”的戾气,有的是壮实的身体、坚毅的眼神、迷人的温雅,女人谁不喜欢钻石王老五啊?所以,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的金牌老剩男:


 古天乐(42岁)

无论是枪战、文艺、搞笑、悲情……什么类型的剧,古天乐通吃,演技棒、长得还有型有款,财力上古天乐也不落人后,据说买上亿的豪宅给家人住,古天乐眼都不眨。最要命的是,他还不传绯闻。对于如此多金、英俊、顾家的男人,哪个待嫁的粉丝能不动心?


 金城武(39岁)

前阵子,圈里圈外盛传金城武已婚,搞得无数女粉丝伤心不已。对于偶像金城武是否结婚,粉丝们非常在意,谁叫金城武那么帅那么完美呢?对于粉丝们的一片嚎啕之声,金城武在作品《武侠》的发布会上,举左手无名指无婚戒、无戒痕,力证单身现状,女粉丝们对此举很受用。


 吴奇隆(42岁)

因为《步步惊心》的热播,吴奇隆事业迎来第二春。在现实中,吴奇隆也像是“四爷”附体,先是和刘诗诗传出暧昧新闻,现在随着《新白发魔女》的热播,又和马苏在现实中频传出行的照片,且不管传闻是真是假,起码足以看出四爷对女性的“杀伤力”依然不减当年。这也就难怪四爷微博一有动态,网上便有成批的女粉丝扑过来评论。


 陈坤(36岁)

有一个十岁的儿子,却从没听说孩子的母亲是谁,陈坤的生活对外人来说一直是有些神秘色彩的。这几年,通过《花木兰》、《画皮》、《龙门飞甲》……几部大片,陈坤迅速成长为国内一线男星。但是事业有成的他至今还是单身,这令他的女粉丝又是欢喜又是担忧,纠结不已。


 苏有朋(39岁)

和吴奇隆同为当年小虎队成员的苏有朋至今也是单身司令一枚,这几年,苏有朋抛弃了青春偶像剧转战内地大荧幕,几部剧下来,票房人气双丰收。事业又迈上一个台阶的苏有朋至今还是单身,他本人貌似还不着急,网友们可闲不住了,纷纷留言让他和同样单身的好友林心如“在一起得了”。对此,苏有朋笑言“45岁如果还是单身,就娶心如”。


 黄晓明(35岁)

时尚教主黄晓明的那句名言,“我不是演技派,notatall“让我们见识到了他的坦诚和用心,这么多年来,黄晓明一直在努力甩掉身上的”花瓶“包袱,从《风声》到《匹夫》,我们看到了他的蜕变。据说,黄晓明的女粉丝不仅有妙龄少女,还有九十岁老太太呢,可见,黄晓明不仅是靠外形让粉丝动容,身上敢拼的爷们劲儿才是最迷人的。


 胡兵(41岁)

作为中国大陆首席男模,出道之初,凭借帅气时尚的外形,胡兵俘获了无数少女的芳心。前几年,胡兵一度离开大众的视线,现在凭借新剧《江湖儿女》,胡兵归来。本次回归,胡兵帅气中更添成熟男人的刚毅,对于“男花瓶“的称呼,胡兵也是一笑置之说不介意。据悉,现在41岁的胡兵还是单身,这恐怕会使不少女粉丝暗自嗟叹“恨不相逢未嫁时”吧?


 王力宏(36岁)

“嘻哈王子”王力宏一不小心也滑倒了36岁,还没有结婚。这几年,王力宏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步步扎实,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在当下的娱乐圈,这样的才子可不多得哦。因此,我们就不难知道为什么总有女粉丝在公开场合向王力宏求爱了。


 任泉(37岁)

因为《少年包青天》等一系列古装剧,任泉获封“古装忧郁王子”的称号,后来几年遭遇事业瓶颈,于是聪明的任泉将事业中心转向商界,现在,任泉的餐厅“蜀地传说”已经开遍大江南北。有了财力,任泉重回影视界,华丽变身成制片人,在娱乐圈掌握了主动权,还在曾经的老东家华谊占了重要股份。现在的任泉能进能退,运筹帷幄,是娱乐圈里的黄金剩男

来源:娱人码头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