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庭审第五日料有激烈交锋 四大悬念待解(图)

海川:审的是薄熙来 耍的是中南海

作者:海川 发表:2013-08-26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6日讯】薄案庭审第五日料有激烈交锋 四大悬念待解

8月26日,薄熙来案庭审进入第五天。

8:35,济南中院微博发布:审判长宣布开庭、进行法庭辩论。按照法律程序,薄熙来将有结案陈词,自由发言,外界甚为关注在此次庭审中一再以强硬态度抵赖了所有认罪的薄,还将会有怎样“惊人的表现”,以及当局会给当庭全盘翻供的薄怎样的宣判结果。庭审料将更加激烈。

8月25日,在控辩双方举证过程结束后,上午11时许法庭宣判暂时休庭。此前四天,薄熙来在法庭上表现得肆无忌惮,以流氓似的表演、耍无赖的嘴脸翻供抗诉,让外界大跌眼镜。

中国问题专家夏晓强认为,主要原因是源于薄案后面中共高层的激烈角力。对于中共内部来讲,薄熙来案件实质是政治斗争与路线斗争,是争夺中共最高权力之争。习近平用三宗罪审薄恰恰成了被江派死死抓住的软肋。薄熙来正是利用了这一点,才敢如此肆无忌惮和嚣张,试图在庭审期间塑造自己“无赖”加“清官”的形象。

此外,场外有江泽民集团在支持他,他才敢这样。这是中共高层权力搏击的延续,庭内是薄熙来,庭外是江泽民。

中共恐惧垮台,一直掩盖薄案最重要的两点:政变和活摘器官,并将薄熙来与背后的江派终极大佬切割,不惜与江派在薄案问题的处理上达成协议。基于此,一向爱作秀的薄熙来在庭审过程中才敢肆无忌惮地耍弄中南海

薄案四大悬念待解

薄熙来案法庭调查阶段的结束,标志着庭审工作已接近尾声。综合外界分析,从目前来看,此案仍有几大悬念亟待求解。

首先,薄熙来结案陈词如何表演?

根据前四天庭审中,薄熙来在法庭上无赖加肆无忌惮式表演,外界分析薄熙来不会放过结案陈词这个最后的表演机会,料薄将不会认罪,其言行成一大看点。

刘晓原律师V:今天对薄案的审理要走完庭审全部程序(但可能不会当庭宣判)。在法庭辩论时,薄本人会作有罪从轻辩,还是无罪辩?辩护律师又会作什么辩?在最后陈述时,薄会像其他贪官哪样“感谢党、感谢政府”吗?

其次,薄熙来一审判决结果如何?

多数法律界人士认为,薄熙来庭审中的翻供缺乏站得住脚的理由。曾在重庆被“黑打”的律师李庄认为,翻供必须有两个理由,一是证明自己遭到了刑讯,第二拿出相反的证据,推翻原来的口供,“以‘压力大’为由翻供肯定没用,把谁抓起来都会有压力。”

有司法界人士认为,薄熙来翻供或被从重量刑。

据中共喉舌央视当日报导,控方称薄熙来无坦白、自首、检举、揭发等从轻情节,意味着薄熙来或将不会如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一样被从轻处理。

第三,薄熙来是否会不服上诉?

由于薄熙来几乎全盘否认公诉人指控,外界评估其在一审判决后提请上诉的可能性颇大。一般情况下,法庭会在庭审结束后两个月内进行宣判,而如果被告提请上诉,则必将启动二审程序,那么,必将引发中共高层幕后新一轮搏击和协议;薄案的最终结果可能数月后才能尘埃落定。

第四,薄谷开来和薄瓜瓜是否将被追加罪名?

庭审披露的资料看,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几乎都是通过薄谷开来和薄瓜瓜来进行“交易”,而其涉嫌滥用职权也与薄谷开来谋杀案直接相关。而此前的合肥审判只审理了她的杀人罪,可能存在漏侦漏诉。至于薄瓜瓜,亦被揭露与行贿人徐明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有专家分析,随薄案判决结果和薄熙来认罪态度,薄谷开来或被追加漏罪;薄瓜瓜有可能被引渡回国。
 


海川:审的是薄熙来 耍的是中南海

令世界瞩目的薄熙来案,历经近一年半的激烈博弈,终于8月22日在济南开演。此前各界普遍认为,习近平对此戏的成功演出已成竹在胸,然而,薄熙来在第一天的现场演出中,对检方的指控全盘否定,不是“记不清了”,就是“不存在”。薄熙来二十余次质问证人徐明,一口咬定与徐明的关系一般,称证人唐肖林像疯狗,23日对谷开来的录像证据,蔑视为滑稽可笑,并批谷开来精神有问题。

庭审过程中,薄熙来神情傲慢、姿态轻狂,其对全部指控的矢口否认,在向全世界展示:他没有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因为他知道,对他指控的三宗罪,中共几乎所有官员都涉嫌;因为他知道,他与谷开来灭绝人性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与阴谋政变的致命大罪,习近平为保党不想,也不敢公布于众;因为他知道,那些比他罪恶更大的中共高官至今还被中共庇护而安然无恙;所以薄熙来才敢在法庭上毫无顾忌、狂妄放肆的按照自己的喜好淋漓尽致的表演,随心所欲的发挥自己的演技与骗术。

薄熙来的法庭表演,无异于在给中南海难堪,这符合薄熙来的本性,这也是习近平要保党保薄,给自己埋下祸患的初始反应。

薄熙来最大的罪行是阴谋政变及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在大连成立尸体工厂贩尸牟利。其在大连期间,疯狂迫害法轮功。在其入主辽宁省后,大量拨款给马三家,扩建劳教所,使马三家成为人间地狱,其酷刑迫害延续至今。同时在辽宁省苏家屯,成立秘密集中营,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此罪恶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去年薄熙来被胡温拿下之后,胡锦涛为了中共政权能平稳的从自己手中移交,不公布薄熙来的滔天罪恶,以致“毛左薄粉”不断为薄熙来喊冤叫屈;今日习近平为保全十恶不赦之中共,将薄熙来犯下的人神共愤的活摘罪恶切割、掩盖,遮蔽真相,冒天下之大不韪与血债帮做魔鬼交易,换来的就是今日薄案开审时毫无顾忌的反击。如果当初胡锦涛有勇气将薄熙来的滔天罪恶与政变阴谋公之于众,“毛左薄粉”必立即闭嘴,谁敢为一个人性全无、肆意杀人的野兽公然鼓噪?如果今日习近平能公开薄熙来活摘、贩尸的罪恶,薄熙来又怎敢随心所欲的蔑视法庭、耍戏习总?

审薄前习近平与魔鬼达成的协议如今被薄熙来撕的粉碎,不知此时习总的心情如何?若习近平有勇气,那么就将薄熙来的所有罪恶公示世人,那样还会给自己带来转机,给民族带来希望;若习总一错再错,执迷保党,面对人面兽心的薄熙来心慈手软,则习总危矣!

背景资料

2012年2月6日,原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踢曝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杀人的惊天内幕。

4月10日,中共对薄熙来立案调查,指控薄谷开来涉嫌杀害海伍德。8月20日,薄谷开来案被宣判:薄谷开来死缓,张晓军9年。

王立军被指控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等4项罪名,成都市中级法院9月24日上午对王立军案作出一审宣判,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5年。

据媒体起底调查,王立军拥有20多个学术头衔。然而,这些学术头衔,却是血淋漓的几千条人命堆积起来的。

2003年5月至2008 年6月,王立军担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兼任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正是这个“研究中心”,做了数千例活体摘取器官的现场试验。该中心在大量试验数据的基础之上,作出《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的报告,专门介绍如何最有效地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2006年9月,这项研究被“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授予“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并资助科研经费200万元。

王立军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典礼上谈到器官受体移植时说:“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也就是说,仅成立两年多的“研究中心”,已完成几千起器官移植。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写一份有关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他们估计,在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间,在中国境内进行了6万个器官移植手术,其中41500个移植手术,其器官来源于法轮功修炼者。

换句话说,在王立军主持“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期间,约三分之二移植手术的器官来自良心犯,其中大部份可能来自法轮功修炼者。


王立军现场进行无创伤解剖研究


王立军2008年6月调任重庆,指示重庆警局要加快无创伤解剖的实践应用。

从2000年起,薄熙来、谷开来等人利用手中掌控权力,成规模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并把死难者遗体卖到尸体工厂做成标本到世界各地展览牟利。到2003年,中国大陆出现了十多家尸体加工厂,中国成了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输出国。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