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薄案将引“爆”中共解体

作者:云山 发表:2013-08-27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7日讯】王立军引爆中共派系内斗,爆出周薄合谋政变要推倒习近平,由薄取代。政变败露,薄被拿下。政变集团涉及几百人,他们分布在党、政、军、国安、国企内任要职。胡习面对这个大政变集团,无力清除。要全部抓捕,党必垮。因此,只抓薄一人,其他政变者不追究,可消遥法外。胡习这样做犯了中共的大忌,党首的生存之道靠的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只抓薄,不抓同党,等于放虎归山,祸患无穷。这样一来,这班同党们就有机会制造事端,唯恐天下不乱。他们一方面利用党来做保护线,一方面在撕裂党,包括制造各种动乱,搞乱经济,破坏国际和平秩序,暗杀等。

据接近“习办”朋友透露:去年九月习总失踪内幕。习喜爱游泳,每天要游水两小时。去年九月某天正在游泳时,被冷枪打中背部,当场不省人事,急送301抢救,幸习命大,死里回生。半月后,习出来露面向外界报平安。但没有向外交代神隐实情,这是共党一贯的通病。

随后周永康被提前退休,江泽民第二儿子被元老们处死,我问朋友,习总被枪杀是否与这两人有关连?朋友没有回应。还透露“审薄案”是由中共皇族定案(皇族指退休元老),即是怎样审薄?由众元老来定案的轻重。

暗杀习总失败后,江派又制造南海紧张局势,随后挑拨钓鱼岛中日的紧张关系。再命令梁振英搞乱香港。喩正声呐喊支持乱港红黑组织的“爱港力和青关会”;张德江更放狂言“如香港出现动乱,中央立即宣布停止一国两制”;曾庆红笑说“香港越乱越好”。江派不断的制造动乱。目的只一个,就是要阻止审“薄案”。让这个刚上任的习总忙个不停。

7月中,中共宣布“薄案”于8月中开审,让人大惊的是,全国各省市头目竟无人反应。不论团派、还是习派人马都没有表态支持审薄案,出现这个怪异现象。只有军方发声支持审薄案。

国内政见者评论,中共党内尽是贪官,习总打贪得罪了大小贪官,而地方贪官绝大多数是江派人马。薄案能否顺利审出结果还存在变量。薄的残酷性格,贪官们只求自保,静观其变是高招,哪敢表态支持习中央去得罪薄,这就是中共目前的现况。

薄案在开审中,薄表现得强悍异常,霸气十足的否认全部指控。在8月24日,香港媒体只有苹果、成报头版报道审薄案。而其它十几份媒体包括文汇报、大公报都是报导一些不相关重要新闻,没有把审薄案放在重要位置,这是公开抗拒习中央的做法。原来他们是政变集团的同伙。在审薄案中,终于浮出水面来,他们看到薄在法院的强悍表现,以谎言推翻谎言,才胆敢对抗习中央。

北京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习总如没有掌实军权,肯定要出大麻烦”。确实如此,习总偏重于掌握军权,对政府部门重要职位,全是他派掌管,特别是维护中共政权的公安部门,还是江派所掌控,公安部长郭声琨正是曾庆红表弟。

中共为了维稳,审薄案是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假戏,而薄的真正罪恶即被掩盖,政变与活摘器官。这两件滔天大罪中共从不敢提,更不敢碰,一碰党就垮。党内大小贪官都知道,以薄的地位,潜规则身家都不少于五百亿元,你习中央用这点小钱来入罪薄,薄肯定否认。理由是,他远远的不止贪那么少钱。薄已抓住习中央的要害,一来中共不敢以几百亿元入罪他;二来更不敢提起活摘器官的罪行。因为薄自己手里也抓住大量高官的犯罪証据,包括活摘器官。

这样一来,习中央就变成缺乏充足理由去判薄了,若要硬判薄的话,江派、薄派人马就会抓住这个理由反击习中央。这正是胡、温、习、李不想看到的结果。若薄案处理不当,不敢用真正罪行来判薄案,等于引火自焚,政治形势将迫使他们走向绝路。

共产党人想要活路,只有立即抛弃中共。不信!我们一起先来看这个“爆”字,中共的命运与这个“爆”字有很大关连。“爆”上是日,意天火,是受火烤,绝路;左是火,是受火烧,绝路;下是水,是水淹,也是绝路;中间是“共”,意为中共。只有右边没有阻碍,是生路,可以逃生,声明退出共党来逃生。中国人被强迫加入党、团、队之后,就被困入中间的“共”中受尽水火的折磨。要长期受到水深火热的煎熬。如拿走个“火”字,成一个“暴”字。天意注定中共要以暴力去夺取政权,以暴力去维护暴政,党徒称为暴徒。

薄熙来,薄属水,熙属火,薄熙来意为水火来。薄案一开审,大水大火跟随来,中国南方出现了破记录的高温,北方出现了破记录的水淹天象。因此,薄熙来是应天意天灭中共而来,审薄案一结束,“爆”一炸开中间的“共”,即中共立时解体。中共体制内的人,想要活命,快快抛弃中共,否则,来不及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