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用腹语接受审判,元芳怎么看?

作者:党夏苔 发表:2013-08-27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7日讯】薄熙来案的独特审判方式轰动全球、震惊八方,于是便有了以下情景:

元芳:大人,卑职最近路经一个山寨,发现那里的人都在议论纷纷、一片沸腾,于是过去发问,得知这个山寨正在审判一个人,此人曾经也是山寨中的一个不小的头目,可是令人奇怪的是在整个审判过程中,无论审判人还是被告人无一人发出声音,全部用腹语交流,准确的说应该是哑语,卑职感到非常蹊跷,所以回来禀告大人。 

狄公:哦,竟有这样的事?

元芳:是的,大人。

狄公:以如此诡秘隐晦的方式来审判一个犯人,狄某还是第一次听说,如此看来这绝不是一桩简单的案件,他们一定是想要隐藏什么,看来这个案子的水很深哪。

元芳:卑职也是这么认为的。

狄公:那么你有没有打听到他们为什么要审判这位头目呢?

元芳:卑职问了一下周围的百姓们,从他们的口中得知,原来这位头目是因为收受了寨中其他手下人的一些钱财,而且还将他手下的一个人打了一拳,还有就是据说他的老婆杀死了一位邻村跟他相好的一位男子。

狄公:哦,是这样,还有其他的吗?

元芳:卑职从他们口中就打听到这些。

狄公:哦,这就奇怪了,我看这件事绝没有百姓们说得这么简单。

元芳:是啊,卑职也是这么想的。

狄公:哦,说说看,这件事你怎么看?

元芳:呵呵,卑职不敢在大人面前献丑。

狄公:但说无妨。

元芳:好的,那卑职就说说自己的看法,以我看来,作为一个山寨来说,本身就是以打家劫舍为生,自然在钱财方面就没有太多的规矩,收受下人的钱财这也算不了什么。而至于打人一事,在山寨中就更是区区平常了,至于说他的老婆杀死邻村相好,作为一个山寨来说,本身就是经常杀人越货,但是却要动如此大的干戈,不惜撕破脸皮将一个头目绑起来进行审判,这完全不符合常理。

狄公:说得好,元芳现在可以说得上是断案高手了,狄某也不得不佩服了!

元芳:呵呵,大人见笑了。

狄公:那么他们究竟为什么要用哑语呢?

元芳:大人,这里边必定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狄公:恩,以现在目前的情形来看,很有这种可能。

元芳:哦,卑职突然又想起来另外一件事!

狄公:哦,什么事?

元芳:听百姓们说,最近寨里抓了很多人,都是平时喜欢议论寨中一些事情的人,就是最近这几天审判这位头目时抓的。

狄公:欲盖弥彰!

旁白:这时狄春从外面匆匆走了进来。

狄公:哦,狄春回来了。

狄春:呵呵,老爷和李将军好!

狄公:你匆匆忙忙走进来,莫非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

狄春:呵呵,被老爷猜中了。老爷您知不知道附近有个山寨?

狄公:呵呵,我也是刚跟元芳在议论这件事。

狄春:看来您和李将军是知道了,不过我感到这件事很诡异!

狄公:是啊,他们用哑语来审判一个头目,这不得不令人起疑,百姓们的议论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这群土匪整日里横行乡野,欺压百姓,令生灵涂炭、百姓遭殃,我狄某绝不能坐视不管!

元芳:大人,就让卑职带领属下杀进山寨,拿下这群土匪吧!

狄公:切莫鲁莽行事,待我们探听虚实之后再做处置。狄春啊,你还听到些什么消息?

狄春:老爷,我还听到几个人窃窃私语,说是这个头目与人密谋准备要坐上头把交椅,不想被人告密,所以就被抓起来了。

狄公:哦,看来这才是他们要把他抓起来的重要原因,不过以这个名义定罪应该说也算是名正言顺,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可是他们却用哑语来进行审判,这于情于理都说不通,他们一定还想隐藏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狄春:是的,老爷,您说得没错,我刚才听一个从山寨里逃出来的人讲,说这个山寨里经常出来抓老百姓,而抓进去了以后许多人就消失了,他还压低声音告诉我们,说这些人被活活的摘了器官,然后尸体也不知去向,然后他们用这些人的器官做买卖,赚了很多钱!

狄公、元芳:什么?

狄春:老爷、将军,他就是这样说的,还有好几个人也这样说,可是许多人不信,说他们是造谣,说这个山寨经过了几代首领,现在有了很大改变,不会做出这种事。

狄公(低语):畜生!

狄春、元芳:老爷您说什么?

狄公(高声):禽兽不如!

元芳:大人,您说这会不会是真的?

狄公:作为一个无比羸弱、生命如草芥、可以任人宰割的普通老百姓来说,你们想过他撒这样的谎的后果吗?他为什么要撒这样的谎?他可以得到什么?不过此事关系重大,我们也不能草率下结论,必须多方了解,仔细打探,再做定夺!看来这个案子真的是水很深哪!

元芳:大人,今晚我就去他们的老巢去打探一番,看他们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

狄公:千万要小心哪!

元芳:大人,放心吧,今晚我就夜探中南孩!我想这两天他们一定有动静!

狄公:恩,非常好,这些匪类真是不知天地间还有天理二字,一旦天威降临,他们就是粉身碎骨,他们的末日就要到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