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予古书新生命 活灵活现的3D立体书(组图)

发表:2013-08-28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8日讯】你都把不要的旧书都拿来做什么呢?也许任由他在角落长虫子、给蜘蛛建新家,不过通常我们都会拿去回收、或是捐给图书馆、到二手书摊卖掉…等。但英国有位艺术家Kerry Miller,发挥创意,把旧书摇身一变成为3D立体书。

Kerry Miller把旧书挖空后只留下书本轮廓,然后重新利用书里的插图和文字做成错综复杂的3D立体装饰,使用水彩和油墨来替这些美丽的3D配饰着色,让作品看起来更鲜艳和丰富。


这些作品都好漂亮,好想买来在家里摆着喔!


Kerry Miller将书弄得丰富又美丽,让书看起来好像都很有趣。


蝴蝶好像从书中飞出来一般梦幻!


这本书原本应该是本图鉴吧。


有没有一种把书当盆栽的感觉?


连食谱都可以做成这样精美喔,如果真的有3D食谱该有多好!


Kerry Miller都是用书里原本的素材来创作。


所以从作品中也可以大概看出这本书原本的样貌。

看完这些3D艺术品,你最喜欢哪一本呢?从前被我们丢在角落长虫子的旧书,因为Kerry Miller的巧手,赋予了这些书籍新的生命。不妨学学Kerry Miller的精神,发挥创意,你家不要的东西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美丽的艺术品喔!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