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薛蛮子滚回美国,顺便再带上我!

作者:赣能向天笑 发表:2013-08-29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9日讯】薛蛮子,请你滚回美国,赶紧滚,越快越好。

“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你说你好好的中国人不做,怎么就甘当一条“美狗”呢?按理说,你真不应该“叛国投敌”啊:你的父亲是位老革命,当过我党的高级干部,你好歹也是红二代、官二代,根正苗红,你哪根神经搭错,居然投奔“万恶的”美帝国了呢?

呃——当然,我知道,跑到美国乃至加入美国籍的红二代、官二代多了去了,不少官员甚至举家搬迁。但他们是去“潜伏”的,是准备救美国人民于水火继而“解放全人类”的,与你的性质完全不同。

你说你归顺美国就归顺了吧,但中国毕竟你的故乡。俗话说: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作为一个美国人,你就不应该来“干涉”中国内政;作为一个曾经的中国人,你更不应该“丑化”自己的祖国。

你化身为什么天使投资人,跑回中国用微博诋毁政府、抹黑官员赢得薄幸名。一千多万粉丝对吧?有个屁用啊,真以为你的身后是千万大军?只不过一群乌合之众罢了,三五警察、六七城管就能把你摆平喽。

你既然做了美国人,就去泡美国妞吧,可你还对中国女人念念不忘,60岁的人了,还对房事那么感兴趣。嘿嘿,当然我们都知道,男人爱江山也爱美女,别说60,90岁了也一样爱。但官员可以爱,富豪可以爱,连街头拉板车的都能爱,偏偏你薛蛮子不能爱。为啥?因为你是“美狗”,更因为你处处和中国政府作对。咱们这儿,每天嫖娼的、拉皮条的、卖淫的、一夜情的、打野战的、约炮的遍地都是,为啥不抓他们偏偏抓你?咱们可是恭候你多时了,哈哈哈哈。

什么?有人说马丁•路德•金也嫖过娼,但并不影响他黑人民权运动领袖的地位?他是哪国人啊?美国人?那还说个屁啊,咱这是中国,咱早就说了,坚决不走美国的“邪路”。什么?还有人说陈独秀也招过妓,同样是伟大的新文化运动先驱和我党创始人?算了吧,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了,咱也坚决“不走老路”!

还是《环球时报》的老总胡锡进看问题准:“善意提醒热衷政治对抗的人士,走这条路,自己的屁股一定要干净。你如果真有短,又逢官必反,早晚会搞砸。”世界上有没有屁股完全干净的人呢?肯定没有,人无完人嘛。谁能没有个短呢?你说你不嫖娼,那有外遇也等同于嫖娼。两样都没有,那你有没有看过黄牒?有没有随地大小便过?有没有捡到钱不还给失主?有没有打麻将小赌过?有没有偷看过女人洗澡?有没有看到老人摔倒不扶?有没有不给孕妇让座?只要不是生活在真空,要挑你干过的不道德的事,容易得很!

你干过不道德的事,就等于你的道德水平低,就等于你是一个不道德的人,就等于你所言所为都是欺瞒和诈骗。怎么样,薛蛮子?不怕你有千万粉丝,一夜间,就能让你成为一个低俗的人、一个肮脏的人、一个失德的人、一个充满了低级趣味的人。你还笑话法官嫖娼,怎么样,你自己不也嫖娼了么?

本来,我们完全可以一起喝酒,一起玩女人,一起发大财,你夸我伟光正,我赞你高富帅,何乐而不为呢?非得互揭老底,搞得大家都不愉快嘛。

算了,事已至此,咱们也没啥好说的了,你还是早点卷铺盖滚回美国吧。现在已放出风声,你要被驱逐出境。哦,走的时候,请别忘记带上我。

本人在此声明,作为一个有志的中国青年,我去美国,和你薛蛮子有着本质的区别。我并不想成为美狗。我想做的就是不给祖国添乱,而同时能给美帝国添乱。但由于像我这样的爱国者太多,有限的指标早被根正苗红的官员子女们先行抢去,使我至今报国无门,引为憾事。如果薛先生能带上我,也算是为国家最后做一点贡献,将功赎罪。这是你最后的报国机会,望薛先生三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