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瑞士古老冰川最深寒冰洞穴(图)

发表:2013-08-29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探秘瑞士古老冰川最深寒冰洞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8月29日讯】享誉海内外的英国探险摄影师罗比·肖恩出于对户外运动的热爱,深入到瑞士的古老冰川,对其内部的寒冰洞穴进行勘探,探索目前已知的“最深、最大、最长”的洞穴,向人们展示了一个梦幻的冰雪世界。

罗比的探险摄影作品令人振奋不已,他的足迹远至中国、巴布亚新几内亚、婆罗洲、阿尔卑斯山和克里特岛等地。在勘探的过程中,罗伊与美国加州的侦察组密切合作,并与来自葡萄牙、瑞士和澳大利亚的科学家一起做好详细的记录。罗比曾系上细绳,在离地面200米的拍摄点拍摄世界上最深的自然轴。而为了能拍摄到世界上首个深达1公里的洞穴,罗比曾经进行了长达94小时不间断的拍摄任务。

据悉,在过去十年间,罗比曾因捕捉了深藏在人们脚下那个漆黑世界的图景而闻名。其作品屡次刊登在国内外各大出版物上,如《国家地理》、《国家地理科学》等,先后多次获得国内、国际大奖,并受邀出席演讲会、担任研讨会讲师及比赛评委等职务。


(网络图片)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