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庭妇女的后知后觉——观薄案有感

作者:冰点小白兔 发表:2013-08-30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30日讯】为人自来迟钝,对周围事物的感知总是慢三拍;再加上素来无感政治,是个彻头彻底的无知群众,所以当满屏都是薄案薄案的时候,我还不为所动。直到昨天偶然点开薄熙来的自我申辩实录,才一发不可收拾,不能自拔的从头到尾的看了个遍。所以说,原创作品很重要哦,别人说的再邪乎都是凑热闹。咱也不能免俗,热闹该凑还是要凑,当群众的再围观一把。头发不长,见识却短,说点一己短见。

1。政治自来朝云暮雨,变幻莫测。一时天堂,一时地狱。以前光看见人家登的高,哪知道今日跌的重。所以,老百姓过日子也不要得陇望蜀,这山望着那山高,知足常乐,珍惜眼前人,眼前景才好。

2。早就说过,治国的不一定能齐家。老薄同样栽在上面,而且摔得奇狠。后院起火,小风一吹,越烧越旺,后院,前院,脸面,仕途,命运,一切一切的全烧了个精光,片甲不留,最后只剩孤家寡人命一条。人精似的人物,当时哪怕只花半分心思在家庭上面,也不至于如此啊。

3。娶个笨女人也行,娶个聪明女人也好,最要不得的就是娶个自以为聪明的笨女人。要说娶个自以为聪明的笨女人也没啥,可千不该万不该还和她貌合神离,一家两制。老薄以为这是保存了颜面,其实这女人真是插入他心里的一把钢刀啊!女特工,谍中谍,有没有?!

4。女人,相夫教子才是正路。搞什么生意事业。搞来搞去,最后都是搞男女。有时间,有精力,搞事业,搞男女也罢了,可那些都是副业,切不可喧宾夺主。本末倒置,夺命杀!

5。最亲近的人伤你最深,这世上还有谁是最可信的人?夫妻反目,兄弟成仇。老薄当年踢折了他老爸的三根肋骨,今天遭老婆指控,与基友对付公堂。还有比这更大的讽刺么?问苍茫大地,谁人可信!还是信耶稣,信佛祖比较可靠。对了,还有就是信自己。

6。夫妻,子女,兄弟,针尖对麦芒你死我活的时候,谁都可以背叛谁,关键时刻,比较靠谱的还是亲爹妈了。都说女的疯了,还有说男的也疯了。可这再疯狂的男女,也只是互相咬,伤不到孩子一口。人心还是向下张的,可怜。

7。做人还是低调点好。天天秀生活,秀照片,秀恩爱,最终让人家扣了底牌,满盘皆输。不怕没有朋友,都是路人也没关系,就怕被敌人惦记着,你在明敌在岸,枪打出头鸟,中道儿早晚的事情。

8。张爱玲说过,生命是一袭华丽的袍,里面爬满了虱子。任你风光得意时候,多么口吐莲花,星光四射;一层一层的皮扒下来,最终还是不过一个情字,偷情私情烂情,人人平等。古人云:食色,性也。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了,红红黑黑全不要,还是绿色常青。形形色色的一通来,到最后却只落得吃饭的一副皮囊了。轮回啊,不用几世,一生就够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文導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