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喵上校”成全球最长毛猫(图)

发表:2013-08-30 1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前网络上走红的“喵上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长毛的猫咪”。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8月30日讯】据外媒报导,美国加州一只喜玛拉雅和波斯的混血猫是世界上毛最长的猫。

饲主安妮说,他们养的这只猫“喵上校”今年两岁,重4.5公斤,脾气不好,身上覆盖着厚厚的棕色的毛。

他请了三名兽医实际测量,证明“喵上校”的毛长达23公分,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毛最长的猫。

安妮说,为了确保“喵上校”的毛蓬松,不打结,他跟家人一星期要替“喵上校”梳三次毛。他说,一身长毛的好处是“喵上校”不怕冷,碰上暴风雪,甩甩毛就把风雪甩掉了,绝冷不到骨子里。

这只容貌“威严”的猫咪曾在互联网上赢得热捧,并吸引成千上万粉丝,它看上去总是眉头紧锁,网友们也将它戏称为“世界上最愤怒的猫”。

来源:搜狐博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