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解禁“薄熙来活摘器官”与“薄家族人”的承认

作者:伊天剑 发表:2013-08-31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31日讯】薄熙来案被外界称为世纪大案,中外都在关注。因为中共内部派系林立,特别是薄熙来案还牵扯到政治上的博弈,其背后元凶还没有就范,就使得现在审判薄熙来只能是一个中共各方互相妥协的结果。然而,为了掀起舆论,给薄熙来所属的派系一个恫吓,中共一方于审薄前在网络上解禁了薄熙来所涉及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与此同时,有自称“薄家族人”的新浪微博帐号在微博中称:“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让薄熙来夫妇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是当时大气候下面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只不过他们俩开了一个头。”这条微博在被几万人围观后被迅速删除,但微博截图仍在流传。

这两条消息说的是同一个内容,不同的是,百度的解禁是为审薄造势而进行的直接揭露;后面这条微博却是在为薄熙来的罪恶进行开脱,但在开脱中也将薄熙来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暴露了出来。

从百度的解禁我们看到,中共内部确实有人想将薄熙来置于死地。因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只要被证实有薄熙来的主导和参与,那么无论现在对薄熙来判什么刑,都给他预留下一个长长的尾巴。也就是说,现在的判刑结果并不是最终的结果,一旦条件成熟,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方面的指控仍然指向他。那么也就是说,现在对薄熙来的审判,加上网上的舆论,等于先将薄熙来牢牢地钉死。

那么这个“薄家族人”是不是网友变相的栽赃呢?这不可能,因为中共严格的网络管制,谁敢在这个时候去冒充他的家人去栽赃他!去除这个可能,“薄家族人”这个帐号就真是薄家的人,最起码是一个与薄家密切相关的人。这条微博的用意在于为薄熙来开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方面的指控,然而微博中也明确承认了薄氏夫妇的罪行。那么,薄熙来夫妇的罪行会不会如这条微博上所说,因为上面有政策就能得到开脱呢?显然不可能!他们毕竟是邪恶政策的罪恶执行人,而且在全国是带头犯罪的。文革结束后,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为什么自杀?他在文革中杀害中共的老干部时不也是在执行上面的政策吗?何况在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明文规定:“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薄熙来的罪恶绝不是他家族的人所想象的那样可以开脱的。

从这个角度上看,“薄家族人”所发的这条微博等于自供出了薄熙来的罪恶,也就是弄巧成拙,将薄熙来的罪恶进一步证实了。这与百度解禁的内容看似相悖,实则完全一致——薄熙来夫妇主导和参与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完全属实。关于这一点,不但中共上层心知肚明,连薄熙来的家人也都非常清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