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女人的标准(图)

发表:2013-09-0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01日讯】

好女人标准一:随缘是福

好女人最好不要把金钱这一身外之物当成祖宗。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如果能随着缘份走就已经顺应了自然规律。反之,如果见钱眼开,见到阔人就认爹,见到金钱就眼红……将毫无尊严和信服可言。

好女人标准二:顺其自然

好女人最好不要刻意追求或改变什么。美国有一句十分经典的浪漫格言:你所追求的你将永远无法得到;你得到的永远不是你所追求的。浪漫之恋──顺其自然。

好女人标准三:无为而活

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真正的爱情不是你什么时候想“求”就能“求”到的,亦不是你想追求什么样的人就一定能够实现。爱情之道──无为而活。

好女人标准四:随遇而安

有情人只能碰,不能求、不能寻、不能找。你碰到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的,无论是歪瓜劣枣还是貌若天仙,都是你的造化,强求不得,强扭的瓜不甜。只要自我感觉良好,就是千真万确。熟话说:只要感情在,傻子也来派,麻子放光彩,瘸子也能爱……情人之道──随遇而安。

好女人标准五:快乐为本

不要因为自己的要求或贪欲太高、太强、太重、太大、太不知天高地厚而葬送自己美好的一生。孔子说“死生有命,富贵在天”,不是人为的贪欲或高要求所能达到的。婚姻之道──快乐为本。

好女人标准六:与人为善

不要“勿以恶小而为之”;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要因为我们生存的环境是一个不公正、不平等或毫无快乐可言的社会,我们就丢掉“与人为善”之根本。因为地球上根本不曾存在过真正的公平与平等。安居乐业之道──与人为善。

好女人标准七:吃亏是福

不要与人斤斤计较,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避开愚蠢就是智慧;去掉轻浮浅薄就一定有尊严与快乐。幸福之道──吃亏是福。

好女人标准八:洁身自好

不要与别人比金钱、比物质,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种比法将使自己永无宁日,将使家庭阴云密布、暗无天日。知足常乐之道──洁身自好。

好女人标准九:知情重义

不要大难临头各自飞。要知道什么是情,什么是义;要懂得同甘苦共患难;要明白“两人齐心,齐力断金”。情感之道──知情重义。

好女人标准十:善于识人

判断一个人的好坏,不要听他的花言巧语,要看他的行为;不要听他怎么说,要看他究竟怎么做。幸福之道──善于识人。

好女人标准十一:相互尊重

家庭永远不是讲理的地方。家庭只能讲宽容与谅解。男人和女人不是为了“讲理”而走到一起的,是为了包容。美满家庭之道──相互尊重。

好女人标准十二:好事成双

为了好事成双再加此一条。切记:好女人不会转弯抹角、费尽心机打探男人的金钱与物质。该是你的早晚会是你的,不该是你的,费尽心机也得不到。

最后,再送一杯域外经典、浪漫、爱情、甜蜜格言:别倾心于容貌,因为它具有欺骗性;也别倾心于财富,它也会消散。

倾心于那个,能给你带来笑容与快乐的人吧!因为一个微笑,能令漫漫黑夜如白昼般光明!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